今天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抓了大小不同的蚂蚁,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我要把大小不同的蚂蚁养在什么地方啊?爸爸道:我给你买个专门给蚂蚁住的家。
10月23日
我终于等到了,昨天爸爸给我买的蚂蚁的家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哇!好精美的蚂蚁豪宅啊!里面放着很多零件,还有各种各样粉包等等东西,我立刻把我昨天抓到的蚂蚁装到里面去,蚂蚁进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挖出一条条隧道做家。
10月24日
今天一早起床,我就去看我抓的蚂蚁,我忽然发现有一些蚂蚁死了,被大蚂蚁搬到了一个角落里。它们的食物就是碎饼干,它们还排了谁是老大,老大是一只个头巨大的蚂蚁,高大英武,老二是这个蚂蚁集团的中队长,老三是指挥小兵的小队长,一共有四个小队,一个小队有10只蚂蚁,一共有40只小蚂蚁。
10月25日
今天我一不小心扔了一个很大的饼干,一扔下去,所有蚂蚁都去搬,它们是一队一队的搬,一直到了中午,从早上搬到了中午才把巨型饼干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