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未来生活三年级作文
在20xx年,人类的科技已经飞黄腾达,甚至找到了外星人。在未来呢,人们的生活也很富足。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学校足足有30层高,每个教室都装着电子门,需要有电子识别卡才能进入,如果你要强行破门而进,那么电子门会向当地警察局发出“SOS”,来捉住肇事者。夏天教室里也不用空调,因为窗户在冬天时可以将寒气变为暖气,夏天也可以将热气变为冷气,根本不用担心冷暖。黑板变成了电子屏幕,手指轻轻一点,便能显现出资料,每个学生都有电子电脑,随时随地可以找到学习资料。
未来的住房最少也有90层高,你肯定会问:“这么高,坐电梯要多久啊?”哈哈,你不用担心,每栋大楼里都有飞速电梯,你只需进去,就算到100层也只是1秒钟的事。进入家之前,需要把拇指印在指纹锁里,识别身份后才可以进入,到了自己家,会有机器保姆来做饭,洗衣服,刷碗等等。如果你要看电视,只要从电子控制器上按下“TV”按钮,你的面前就会出现电视屏幕……
未来生活的改善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说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