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去不复返,一转眼就到了2120年,我已经是一位年轻的博士了。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我还这么年轻吧?
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我发明了一种长生不老药。吃了这种药,不但不会老,而且还不会生病。我今天要去太空城游玩,看看太空城市是什么样子。
随着“嗖”的一声,乘坐飞船我便来到了太空城市。现在,人类离开供氧设备在太空就无法生存。但是,到了未来,科技高速发达,人们不需要携带供氧设备就能在太空中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在太空城市的街道,大多是步行街。我感到很纳闷。我想:“马路上怎么看不到行驶的汽车?难道汽车在天上行驶吗?”带着这个疑问,我往天上看了看,果然,汽车都在天上行驶。你们肯定会纳闷汽车用的是什么燃料吧?让我来告诉你吧,太空城市的汽车用的燃料是反物质。这种燃料没有污染,也没有噪音。太空城市有一种隐形的楼房,人们只有带上隐形眼镜才能看见这些楼房。因为这些楼房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建成的,而这些眼镜也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
人们居住的大多是100多层的摩天大厦。各种各样的汽车停靠在摩天大厦的楼顶,楼顶有多彩多姿的空中花园。还有几座漂浮空中的房子。站在宽阔的大街上,远远望去,往东望不到头,往西望不见尾。犹如一条长龙飞入云霄。
哇!太空城市实在是太美了!
作文:未来的鞋子 - 三年级(篇五)
我是张博士,我正在研究一种高科技的产品溜冰飞行两用鞋
溜冰飞行两用鞋前面部分和普通鞋差不多,边上有几个小按钮,鞋底下有4个小轮子。说完前面部分,我们再来说说后面部分有些什么东西,后面部分有对小翅膀和两个喷火孔。只要按一个红色按钮和白色按钮,小翅膀就会慢慢地摆动起来,喷火孔会冒出一点烟,接着,它会突然喷出火来,你就嗖的一声,便飞上了天空。这时候,你的手里拿着方向盘,你想向左走,就把方向盘往左转,想往右转,就把方向盘往右转。如果你想向前飞,就按一下方向盘上的前字,如果想往后飞,按一下后字就可以了。
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