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告别自卑的网站异常的热闹。why?因为有知名博客云集。他们来自海内外,来自古今中外,纷纷就如何告别自卑发出了帖子。 hi!大家好,我乃帕格尼尼,原来上帝想把我造成一个自卑者,疾病从我出生就纠缠我:4岁患肺炎;6岁患喉结炎,此后有一场大病夺取了我的双眼,各种疾病侵蚀着我的肌体。但我并没有倒下,我自信的站了起来。我自信的与命运格斗,自信的追求自己的理想。
因此希望朋友们像我一样告别自卑。帕格尼尼 站在风雨中,任凭风吹雨打,我不低头。躺在大自然中,虽然不能看见大自然如诗如画的美景,不能听见鸟雀和谐之曲,甚至不能忘情的赞美。可我不自卑,我要自信的享受生活,为残缺的人生,书写不残酷的乐章。海伦凯勒 看了这么多自信者的帖子,我感触颇深,然后也尾随发了帖子: 我们自卑是因为过多的失败,但是失败之后会有成功,矛盾曾经自信的说过:黑暗是先于光明而存在的。郭小川自信的说: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自卑之后,就是成功的自信,这些都可以光荣的告诉人们,远离自卑,让自信随着我们快乐的成长。
重新燃起的光辉岁月 我本来也是自卑者,如一块石子,默默的躺在路边。但感谢众多博客朋友们,让我重拾了自信,远离了自卑,让我明白:即使是一块不起眼的石子,也可以成为一块筑基石,李白曾自信的说: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自信的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观云帆济沧海。
因此希望所有朋友们告别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