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感恩节的文章300字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良知,是一种动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永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原凉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人生就会充实而快乐。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美好的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心存感恩,因为漫长的人生路上,我并不孤独!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人间。。中国第一块感恩墙。如果你对他感恩,就把他的名字刻在心里。
有的人总是抱怨自己没有别人好。但是,我是一个冠军,每个人都是一个冠军。
当我还是一个精子时,我就是一个冠军了。我从数不胜数的精子群中冲了出来。我是最棒的,我把那些懒惰的小东西们抛在了后面,在这场竞争中,我成了冠军,唯一的一个冠军。我冲进了卵子。我出生了!我有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机会,我成功了!我为自己感动!
我一出生就哭着向世界宣告我的存在,我用明亮的大眼睛四处张望,寻找光明。我用甜美的微笑当成礼物,送给每一个清晨。我为自己而感动!
我长大了,长高了,可以一圈又一圈地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可以一行又一行地把字写在洁白的纸上,可以欣赏一篇又一篇美妙的文章。我用双脚畅游奇妙的世界,用耳朵聆听大自然的歌声;我用大脑和双手解答出一个个难题,因此,我的书柜里又多了一张一等奖的奖状,我又多了一份自信。我是冠军!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动,为自己的努力骄傲!
在一次次跌倒中我学会了奔跑,在一次次风雨中我见到了彩虹,在一次次挫折中我懂得了成功。在雪地上,有我的脚印;在小溪边,有我的身影;在山坡上,有我的足迹;在海边,有我的笑声;在城市间,有我的声音。无论在哪里,都有我留下的一个个痕迹。
我为自己感动!
在将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让我更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