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给你讲一讲我家的动物园。
先来到变色龙妈站,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妈妈不仅一会儿换一个衣服。而且也会一会儿换一个脾气,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就对我很温柔,不过我一玩妈妈就突然变了脸,妈妈真是变化莫测呀!
然后再来到牛吧站,为什么叫牛爸呢?因为我的爸爸很强壮,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要去旅游。行,正愁着没人搬行李,爸爸突然帅气出场,帮我们把行李搬上了车。
牛爸看完就看猪妹站,我的妹妹很贪吃,而且还特别喜欢睡觉,记得有一次我们要去上学,妹妹却还没有起来,起来之后吃的还非常多。
然后说一下我自己。我自己像一只猴子,十分灵活还很机智,一次我在打篮球。几个人一起围攻我,我向左边一闪。说时迟那时快,我超越了他们,真是有惊无险。
每天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可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