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勤快的爸爸,他从早到晚忙个不停。
我们家每日三餐那可口的饭菜都出自爸爸那双勤劳的手。等我们一家三口吃饱了饭的时候,爸爸就又抢着收拾碗筷。只要我和妈妈想动手,爸爸总是说妈妈一天的工作太累,我的年龄还小,只有他做最合适。
记得那一次,妈妈去上班,晚挺晚才回家。爸爸看到卫生间里堆了一大堆衣服。爸爸心想,她平时工作太辛苦了,我应该帮她一下。只见爸爸戴上橡胶手套,扎上围裙,拿出洗衣板,在衣服上打上肥皂,在洗衣板上“唰、唰、唰……”的用力的上下搓洗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爸爸终于把所有的衣服都洗的干干净净,又一件件的凉到了晾台上。等妈妈回来了,正想去洗衣服,却发现衣服已经都晾到了阳台上。
这就是我勤劳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