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我的朋友记叙文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女孩,浓浓的眉毛,嵌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健康黝黑的皮肤给她增添几分活力,而她的双手却到处写满了沧桑。
她,还是一个女孩,今年大概十五岁左右吧,小时候,她是我唯一一个朋友,但我跟她玩的机会并不多……
“叫你去煮饭,你还有意见,老子今天不好好教训你是不行了……”每当我想陪她一起玩时总能听见她父亲的骂声和哭声,我那时很胆小,不敢接近,只能默默地躲在门外开着这一切,恐惧的望着,望着。直到她父亲消气去睡觉后,才敢把她接出来玩,我知道她没心情,但是为了让她开心,我只好用玩来消除她心灵上的伤痛,可是久久不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