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陪伴作文400字其七
感谢,一路有你。
不知道多少个清晨,多少个夜晚。心里默默地想着你,念着你。
真的要感谢,一路上有你,给我最美好的一切。
一路有你。知不知道你带给我多大的力量,在我的青春路上,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旅程才有意义。
一路有你。每天都在听着你的歌,看着你的笑容,感受着你暖心的回应,我的整个天空都是晴朗的。
一路有你。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只要想到你,我就充满无限动力,谢谢你,给我向往的美好。
一路有你。所以每天凌晨在微博给你留言,不管多晚,我都坚持,因为我想第一个和你说早安。
一路有你。所以你的每句话我都记得非常清楚,因为我在乎你的想法,我会给你全部的支持。
一路有你。所以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即使最后的最后,你依然不会认识我。
记忆中有些存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可是,你,王俊凯,不会因为时间而变的模糊,却是深刻心底。因为你存在我的生命里,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你,感谢你,一路的陪伴。
话说出来有点矫情,但这是事实,真的。一路有你,我的生活无限阳光。感谢,你带给我的意义,因为你,我很快乐,很幸福。
真好,一路有你。
感谢,一路有你。
未来,一路有你。
教你写作文:秋天的桂花文章)(篇七)
秋天到了,院子里的桂花树开花了。闻着这沁人肺腑的香气,我决定利用这个礼拜六,好好观察一下秋天的桂花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来到树下,轻轻的抚摩了一下它的枝干,发现它是那样的粗拙。我踮起脚尖,细细的观察了桂花叶,发现桂花叶正面是好看的墨绿色,反面则是棕褐色的,上面有一根清楚的大茎脉和数条小茎脉。
接着我拿出了十足的耐心观察了今天的主角——桂花。一朵朵精致小巧的桂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牢牢的拥抱在了一起,隐匿在郁郁葱葱的绿叶中。这时,一阵柔柔的秋风拂过桂花树,那可爱的桂花仿佛在和我们捉迷藏,时而露出,时而隐藏。但是还有一些桂花不舍秋风的离去,就摆脱了桂花树的怀抱,跟着秋风在空中飘荡。固然这些桂花很小,但是它们的香味却十分浓烈,整个家中弥漫的都是它的香味。
啊!我真喜欢我家的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