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暑假旅游的文章壹篇
暑假的一天,我家决定要去东湖旅游,听到这个动静可把我乐坏了,时时刻刻都在猜想东湖的景色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那景色是否和我想的一样。
坐车行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我急急匆匆地下了车,“抛”下了家人,独自站在湖边。湖边竟湖边有五十米远,从上往下是几百排的台阶,老高了。等到家人过来后,我们一起下到下面。谢谢的土坡上满是鲜花,由鲜花组成的字体格外惹人注目。东湖是一个人工湖泊,一个完完整整的圆形。走这个湖至少要走两三个小时。我们隐隐约约看到尽头类似寺庙宫殿的建筑。
岸上有不小人在湖边垂钓。他们大多钓上来的是野生的小灰鱼,就连孩子们也自带钓具,享受那快乐的垂钓时光。湖边还有许多植物组成的景色,绿茵茵的草房,是供游人来休息。还有一只喜鹊在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说:“你们的屋子好漂亮啊!我们又坐着船登上了湖中小岛。我们触摸着那屹立着的石碑。它有十米高,上面密密麻麻的是用金色的染料刻上去的文字。我们又坐着艇在湖中自由安闲的地游来游去,速度比汽车要快得多。之后我们又到了寺庙游览了一下。
这时,入夜了,我们也回去了。回到家中,我的脑海里还回荡着这次游玩的经历。
教你写作文: 寒冷的冬天的文章(篇五)
冬天到了,风刮的特别凶,脸上像被针扎一样,而且寒风刺骨,要是孩子们出去玩,大人们都不忘叮嘱:穿厚点衣服呀。
孩子们尤其喜欢下雪的时候,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下来,房子和树枝都铺上了厚厚的白毯,雪从天空慢慢地飘下来,真像一朵朵梅花啊!而且落在地上白茫茫的,人踩在上面,就咯吱咯吱响,还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雪还给绿色的大树披上了银装,给麦苗盖上了厚厚的棉被,麦苗盼望着给农民伯伯一个
好的丰收年。孩子们在外面有的堆雪人,有的掷雪球,那欢快的叫喊声,都快把树枝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