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小学生作文
我的爸爸特别爱看书,有一次,我走进书房一眼就看见大大小小的书琳琅满目,各种都有,有《水浒转》、《三国演义》……,爸爸的书又高又厚,几个星期也看不完。走进书房,有一个大柜子里面都是书。数不胜数,大大的柜子里书挨着书,紧紧的贴着。
爸爸的书不但多,更喜欢看书。我们家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了,爸爸最喜欢在晚上看书了,一看就是几个小时。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赶忙写作业,可是有一题不会,我赶忙叫爸爸,可是爸爸还在看书,我叫了好几声,爸爸一个字儿也没听见,我用最大声喊他,终于爸爸抬起头,还不知道我在干吗呢,我看见爸爸拿着一本又大又厚的书,还是《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呢!
我的爸爸爱养鱼,爱养花,爱我们的家,把我们的家装饰的漂漂亮亮的,我还不时的发微博晒晒我家的照片。
我有这么一个看爱书并且爱生活爱家的爸爸,我感到非常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