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这是谁在叫?哦,原来是一群可爱的鸽子在叫着,好像在说:“你好啊!我们一起玩吧!”
鸽子的叫声不像黄莺那样美丽动听,也不像布谷鸟那样嘹亮,而是中正平和,这种叫声我觉得才是最好听的。它们有着小小的脑袋,灵活的小眼睛,娇小的身躯,全身长着雪白的羽毛,像穿上了一件洁白的纱裙。
我走进鸽子群中,突然有一只鸽子扇着翅膀飞到了我的肩上,东瞧瞧,西望望,发现我手中没有食物,便失望地扑扑翅膀飞走了。我立刻去买了两包鸽子食,学着旁边的小女孩,把食物摊在手心里。鸽子们好像闻到了玉米粒的香味,立马扑闪着翅膀飞了过来,把我左一圈,右一圈的“大包围”了。我看着那胖乎乎的鸽子吃食的样子,头一抬一低的,不是还发出“咕咕”的叫声,好像在点头说:“味道好极了!味道好极了!”眨眼功夫,我手心里食物都被消灭光了。它们好像意犹未尽,在我身旁不停地徘徊着,久久不肯离去。忽然一只鸽子在我头上啄了起来,原来是调皮的老哥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放了几粒干玉米粒在我头上呢!让我和鸽子又一次零距离地亲密接触了一下。
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在我们依依不舍地和鸽子说再见的时候,鸽子在我们头顶飞了几圈,好像在为我们送行。
精选作文: 三年级小狗文章(篇三)
弹钢琴的小狗?太离谱了!谁家的小狗这么神奇?那神奇小子就是教我们钢琴的叶老师家的宝贝狗。
这只狗一身雪白的长毛,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显得特别精神。它蜷卧在沙发上,静悄悄的,经常让人误为一团毛线。
每当我走进叶老师家,它就围着我转,然后把爪子搭在我的脚上,眼睛盯着我看。琴声一响,它很乖地伏在琴凳边,静静地欣赏。一首优美的曲子弹完,它又会跳到叶老师的怀里,“汪!汪!”叫两声。
这只狗会欣赏弹琴是肯定的,但它会弹钢琴吗?我也有这个疑问。不过,叶老师告诉我,如果我们弹得不好,它就会跳到琴键上给我们做示范,但我却从未看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