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叫:摔鸡蛋。同学们听说有这个比赛,就给鸡蛋穿上了厚厚的“盔甲”。
首先我们来看看同学们准备的“盔甲”吧!林依拉在一个盒子里放满纸巾,再把鸡蛋放进去。徐淑怡在一个盒子里放米,用纸把鸡蛋包住,把鸡蛋放入盒子里… …
郑老师先选出几个人,来摔鸡蛋,再选几个人来捡在地上的鸡蛋。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摔鸡蛋的人在二(1)班的走廊旁边拿着鸡蛋从二楼向一楼扔去,只听见啪、啪,哈哈的声音不时传来。扔完所有鸡蛋,再捡起地上的鸡蛋,我们回到教室,检查我们的比赛结果。我看到大部分人的鸡蛋没有摔破。你看,徐淑怡给鸡蛋设计的“盔甲”虽然破了,里面的米撒得满地都是,可鸡蛋毫发无损。林依拉给鸡蛋设计的“盔甲”虽然“耳朵”破了,里面的鸡蛋也没有任何损伤。
为什么鸡蛋不会摔破呢?大概是因为:当物体从高空坠落时,我们给鸡蛋穿的降落伞大大增加了空气阻力,使鸡蛋下降的速度减慢,再加上鸡蛋里三层外三层穿了厚厚的棉袄,不能与地面“亲密接触”,所以鸡蛋不会碎。
这个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我叫张锦辉,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我的脸圆圆的,有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妈妈给我梳了个小辫子,说是想让我长大当音乐家,这也是我的理想,但是我同样也希望长大能成为我们国家的主席。
记得那次,七年级时,背英语课文是我们每天必有的项目。日薄西山,同学们都去吃晚饭,这时我正想去背课文,可刚进办公室,便听见他给妻子打电话的声音。他说;喂你别做饭啊,一会我回去做,多体贴的丈夫啊!一会又问:你想吃什么水果?我一会回去给你买回去。这样的男人挺少见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无时无刻不给我们鼓励。我心中的好老师是我的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周夫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