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除夕三年级作文300字之
除夕这天,我们大家都起得很早,大家各忙各的。
爸爸妈妈忙着去买菜,我和爷爷忙着去买鞭炮,过了很长时间,爸爸妈妈才回来,妈妈买了一大袋菜,有:鱼、肉、虾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的鸭舌,要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实在太丰富了。到了下午,妈妈忙着烧饭,我和爸爸忙着贴对联,爷爷忙着挂灯笼,。到了傍晚,妈妈烧了一桌菜,爷爷把菜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供祖先倒酒、摆筷子,过了一会儿,妈妈点香、烧纸,然后,爷爷说:“供祖先结束。我们开始放鞭炮,接着,我们把菜重新热一遍,一家人坐在一起真热闹啊!还有我的小弟弟,倒上饮料,举起杯,朝我说:”哥哥,干杯,“我也倒上饮料,举起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鼠年吉祥,祝爸爸工作顺利,祝妈妈天天开心,祝小弟弟活泼可爱,大家说说笑笑,晚饭过后,大人们拿出红包,说:”分压岁钱啦!“我一蹦三尺高,心里乐开了花。
过年真好玩啊!今天我真开心!
作文收藏: 我喜欢三年级文章(篇二)
跳舞是我的爱好,我非常喜欢跳街舞。因为跳舞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当我听到音乐时,我就会不自觉的跳起来。跳舞还可以让我有自信心。
街舞我已经坚持跳了7年,我的成功背面后流下了成千上万的汗水。我参加过很多表演,赢过许多的奖杯,同样也受过很多的伤,有句话:“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我喜欢街舞,是因为我热爱街舞,我向往着自己也能代表郑州的街舞团去参加比赛,因为郑州的街舞是最强的。现在街舞节目有很多,看了热血街舞、新武林大会,我才知道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因为我喜欢,有再大的困难我都会去追逐我的梦想。如果不奋斗就没有希望。所以坚持梦想才会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以前我很渴望每次的比赛都能赢,但现在我才知道,关键不是输赢,只要是自己努力了,得到观众的认可才是最成功的。就像一只小鸟,一开始不会飞,甚至路还走不稳,但它坚持每天去尝试练习,终于有一天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大家都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坚持每天练,就会每天取得胜利。跳街舞可以浑身散发热力,自己不仅可以魅力四射,还可以让别人热情有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