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她用画笔把田野和树林全染成金黄色了。
在这个凉爽的秋天,一只可爱的小熊诞生了。熊爸爸高兴地对熊妈妈说:你看我们的孩子胖乎乎的,就叫他胖胖吧!好呀!熊妈妈高兴地说。忽然,熊妈妈一拍脑门,说:哎呀,我该送小熊什么礼物来庆祝他出生呢?
于是,熊妈妈出去找礼物,熊爸爸在家陪小熊玩。
熊妈妈经过一座果园,看见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正准备送给小熊,可又一想,小熊咬不动苹果呀!于是,熊妈妈又继续给小熊找礼物。
熊妈妈经过一片草地,看到了一簇簇芬芳迷人的鲜花,正想摘下来,又想到花朵摘下后用不了几天就会枯萎的。熊妈妈又继续给小熊寻找合适的礼物。
熊妈妈经过一片树林,看见一片片金黄的树叶,突然有了主意。她用一条金黄色的丝带把这些树叶串起来,又在每一片树叶上写下祝福语,就急匆匆地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就给小熊戴上了这条别致又漂亮的项链,爸爸看了说:这份礼物可真特别呀!
不久,小熊会走路了,他的朋友们看到这条项链,都说精致美观。小熊笑了,笑得是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