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雨
今天,空气很蒙,没有一丝风,云朵黑沉沉地往下压,压得人透不过气来,忽然一道闪电划过眼前。好像把天撕了一个大口子,伴随着“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阵雷响,我的心不禁怦怦直跳。
“哗哗哗”下一起了大雨。夏天的雨很急,都把马路上的水坑打出了大水花。一辆辆车子飞快地开过溅起了一道道水花,给旁边的车辆免费洗了一次澡。
家里的窗户被雨打得“噼里啪啦”得响个不停,这雨似乎要把我家的玻璃砸碎了才罢休。我不禁担心起来:雨这么大,小院里的花草会不会被淹死,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我往窗外一看,啊,这雨实在太大了,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了。
我正着急地上窜下跳时,雨就停了,我赶紧跑出去看看,在风雨的肆虐下,我的花草都被折磨奄奄一息了。有的歪倒在地上,还有的连根拔起。不过雨后的空气清新,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夏天的雨,真是说来就来,说去就去,太匆忙了,但我喜欢。
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动物的生命的作文(篇七)
每当你吃着香喷喷的羊肉狗肉时,你是否想过那是一条生命;每当你走进菜市场时,你是否想到那是一条条生命是死在屠夫手中的屠刀里;每当你看见大人杀死一只动物时;你是否想过要拯救哪一条生命?
生命是我们母亲给我们的,而它们的生命是他们母亲给的。在它们母亲怀着它们时和我们的母亲是一样的!为什么我们不能辑穆相处呢?在现在的才市场里还有多少条生命呀!死去了多少条生命呀!可是这些生命不是它们自己而死,而是被我们这些人杀得!可想而知,有些人会说:“那个又不是我们杀得,凭什么说是我们,岂非杀他们的屠夫就不要责任了吗?”我可以告诉你们:假如你们这样想就错了,固然屠夫有错,但是你假如不吃他就不会杀了!
我但愿大家可以尊重动物,爱护动物。我也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以定可以让更多的动物活着!更多的生命活着!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兰草,它的茎细细的,长长的;叶子嫩嫩的,又细又长。
它的生长过程是这样的:先长出又小又嫩的小芽,还不到一厘米;然后小芽茁壮成长,叶子一天比一天长,颜色一天比一天浓;最后叶子的颜色变得苍翠,叶子的尖变成了枯黄色。
兰草远看像绿色的仙子,也像茂盛的小草。近看像一棵全身碧绿的大树。合起来像一个绿色的神仙。
兰草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每次看到它我都会感到快乐,我永远忘不了它。
2022作文推荐 关于风景的作文:风之谷之战(篇七)
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有一个四季如春的风之谷,那里住着一位心地善良的春姑娘。
春姑娘有一头青绿色的秀发,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守护着风之谷。她有一个神奇的宝贝——常青藤。常青藤是一条绿色丝带,这条绿色丝带有魔力、有灵性,和春姑娘一起守护风之谷。
好景不长,森林里出现了一个山妖。山妖横行霸道,欺负弱小,森林里的小动物远远地看到他就跑得没了踪影。山妖来到森林的目的是为了夺取常青藤,霸占风之谷。
为了得到常青藤,天刚蒙蒙亮,山妖就站在风之谷前,双手叉腰,双眼瞪得圆圆的,大声喊道:“春姑娘,快把你的常青藤交出来!否则,我就摧毁风之谷,让你无处安身!”春姑娘听到了有人挑衅,从谷中缓缓走来,不甘示弱地回击道:“我一直生活在风之谷,守护着这片森林,从没想过离开这儿。你是谁?竟然想与森林作对!”山妖的声音更大了:“那我们就比试比试,如果我赢了,你就把常青藤交给我!”
春姑娘二话不说,从腰间抽出常青藤,“唰唰”地甩了几下,眨眼间就出现了一群凶狠的狼狗,还没等山妖反应过来,这群狼狗就把他团团围住了。山妖纵身一跃,逃脱了狼狗的包围。说时迟那时快,春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常青藤在山妖面前一晃。顷刻间,地动山摇,出现了一道神奇的五彩光,五彩光一闪一闪的,一下子就变成了一条小河,挡住了山妖的去路。这下可把山妖给急坏了,他只能在原地跺脚。
可这霸道的山妖怎么肯罢休?他纵身一跃,飞上了天空。山妖站在空中,鼓起腮帮子使劲吹,顿时,狂风肆虐,飞沙走石。眼看美丽的风之谷就要被摧毁,春姑娘急忙抽出常青藤,轻轻一甩,风之谷仿佛披上了金钟罩,瞬间发出耀眼的光芒。趁山妖不注意,春姑娘又把常青藤一甩,山妖立刻被常青藤紧紧地捆住了。
春姑娘念着咒语,山妖动弹不得。这时,山妖心生一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先挣脱常青藤,再好好对付春姑娘!于是,山妖假装求饶:“放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看着山妖可怜的样子,春姑娘心一软,手一松,詭计多端的山妖想趁机反扑。春姑娘又甩出常青藤,把山妖紧紧地捆住。
春姑娘把作恶多端的山妖锁在了风之谷里,森林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我最要感谢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启蒙老师——万老师。他,在别人眼里非常严肃,当然,在那件事之前,我也不例外。
万老师长着一头长长而又有着黝黑发亮的头发,她那头发特别顺,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就会晖映在万老师的头发上,显得亮滋滋地。万老师长着一个瘦高的个子。
万老师教书已经教了多年了,每次上她课时候,都非常喜欢李老师讲得课。不管有些同学的成绩是好与坏,万老师都没有抛却过一位学生。固然有时候对我们严肃了一点,但是我们也不怎么听话,万老师在心目中也很伤心。
万老师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没有抹藏在心里,而却一次次的原谅我们。万老师感恩之情,我无已回报,只愿您永久年青。
在初一年级下学期,我那时恰是青春叛逆期,我竟然早恋了,那3时候我认为只要我们小心点,老师就不会发现,谁知,最后老师仍是发现了,那时候,我认为你会很严肃很严肃的批评我一整理,但您并没有,而是很慈爱很慈爱的教育我,慈爱到我都不熟悉你了,你知道,我一直很怕你,固然我是学习委员,学习不错,但我就是怕你,还就是在特殊时期,快小考的时候早恋了。
还记得当时你对我说:“你固然学习一直不错,但这种事好像在你们这种时期早了点,你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小考考一个好成绩,你们这样是会影响学习的,好了,你们自己想清晰,回去吧!”
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想清晰之后,我们彻底崩了,是啊!现在是学习的高峰时期,怎么能早恋呢?我陷入深深的沉思。老师,谢谢你,是你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