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不足之处彩玉,文字过于简单,对于情感的表达方式也过于直白,因此,希望小作者多多学习其他文人的写作方式,多多学习新颖地写作手法,这样对于更好的表达情感有更明显的帮助作用!尚好的青春等着你!
点评老师:沈霁月
2022作文推荐 关于书的文章文章(篇二)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动植物百科”,由于里面仿佛有看不完的知识,是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许多动植物的生存的方法。是这本书让我有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书是我成长伙伴;书可以让我变智慧。“动植物百科”这本书让我知道天然界是多么神奇,蜘蛛可以织网,是由于它身后有一个丝囊,燕子一家,一年能吃35000千只虫。大家也多多看书吧。由于书可以让我们懂得一些道理,像有关动物的书,可以让我们知道动物世界的神奇,但愿大家多看书,看好书,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
2022作文推荐 作文:砍价(篇七)
我一直固执地认为讨价还价是俗不可耐的事。因此,每 次从个体户那儿买东西的时候,问过价,明知其中有太多的. 虚头,也总是咬咬牙,佯装財大气粗的样子,把东西买下来, 带着自己体温的几张票子就这样溜进了小贩的腰包。
有一天,我忽然想进’个奇妙的办法。我便摘掉了近视 眼镜,换下标明身彳分时校脤,对蔞镜子左瞧右嘛,确倌学生 气全无,才走进了自由市场,先在那儿眼观耳昕漼达一会儿, ―来是了解市场行情,二来吗——是进行现场学习…然后选 择了一件不很贵的夜眼,轻松地走上前去。^ “请问,这件衣服多少钱?” “32元。” /― ^ “这么贵哇,我学着大人极为夸张和惊讶的语气说。 “少点儿也行。” “少多少?” : : ‘ ^
“想买,给25元好了。”妈呀】我问一句他一下就砍掉7 元,看来,我得狠“杀”一下价。冒宥被轰走的危险,我又 开口了: “14元。” “不行,太少了!"摊主并没有要赶我的菊.
思。“看来有门广我琢愍着。
我幵始超水平地发挥我的口才,找丁诸如料子太差、颜 色太浅,式样太旧之类的缺点,说明这件衣服只值14元。我 正在滔滔不绝挖空心思挑衣服毛病的时候,摊主一挥手打断 了我的话。我心想:这下可前功尽弃了。不料摊主却说:“14 就14,拿去吧。”我接过摊主为我折叠好的衣服,颇有些欣軎 和吃惊。
我拎着衣眼,转过身刚要定、摊主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真服了你这学生了丨”摊主用他那商人特有的眼光看了看我。 通过小販的眼光,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我边走边想:讨 价还价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自古就有“漫天要价,就地 还钱"的说法。爸爸不是也常说那句时髦的话吗“这也是 ‘商品意识做生意的谁不想多赚几个钱儿?别说这些小本 买卖是这样,囿际间贸易不也是这样?现在,我们要在社会 上混出个人样儿来,就要先了解社会,适应社会,然后才能 干出个名堂来。今天,我好像又长大了不少。 丨
走出自由市场,满街的人东来西往,’忙忙碌碌。问买的, 叫卖的,每个伤都施展自己的一份才能,忙着自己的一份 工作。我知道,这说是生活。
2022作文推荐 雪花作文(篇七)
我的童年由于有你的说笑而老是露出大牙,我的童年由于有你的声音而老是快乐;我的童年由于有你的一件件“鬼主意”而出色。
在一个下着雪的隆冬。一走出门那寒风与如剑一般的和大雪交融在一起,打在脸上似很疼,你突发奇想要和我一起去玩雪。我起了想终极决定了。
一开始,你的想象力一下子就爆发了。无邪地说:“我们一起藏雪,到夏天的时候再拿出来玩。”“啊?藏雪,你可知道那雪是藏不住的。”“对呀!你怎么知道雪是藏不住的。保护它,一定是可以的,不尝尝怎么会知道呢!”
于是,我允许他的“鬼主意”——藏雪。首先,我们俩人先找了一个塑料袋,把大量的雪放了进去,再埋上,就这样我们俩忙得不亦乐乎,将那刺骨的寒风都化成了暖风,感到暖洋洋的,不再是那么的严寒了。
时间过得很快,我无意中想起了雪,来到藏雪的土地边上,挖开来,发现里面塑料袋以经退色了,雪已经化成了水润泽津润了大地,我的鼻子一酸,心想:我们之间的友情不就像土地与雪一样吗?
当雪需要暖和时,土地会给予它暖和,而土地需要水时,雪就会化成水润泽津润着土地……
冬天,雪花依然在飘落着,使我的脑海里回荡起和你在一起的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