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要好的同学,她叫周周。周周有一张瓜子脸,两条似镰刀的眉毛挂在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说出来的话像让人吃了蜂蜜一样甜。周周有时也爱装萌,把我和王诗淇她们几个逗的哈哈大笑。
周周很会体谅别人,记得是在英语达人秀上,在等待室时,我的心情格外紧张,周周明白了我的心情,就跑过来对我说:"娄佳瑶,我知道你的心情紧张,我教你一个办法:去外面走几圈就会好一点的!"我听了周周的话去外走了几圈,果然心情就不在很紧张了。比赛开始了,我和周周配合的默契,获得了优秀奖。
周周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你愿意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