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我的同学作文写作范例
我有一个同学叫吴应家,他的学习不太好,他脾气野蛮,我们大家都叫他叫“野孩”。
固然我们不太喜欢他,但是他很活泼,很滑稽,我们又叫他“滑稽大王”。
他很矮,但他很会斗嘴,我们都斗不赢他。
有一次,我跟吴应家在学校的操场上扫地,没一会儿,吴应家就说:“我不扫啦,累死我啦。”我就骂他:“你这个人这样懒惰,小心变成残疾。”他不知道为什么不理睬我,我就纳闷啦,他不是一般都喜欢斗嘴的吗?为什么今天不斗嘴了呢?原来他昨天晚上在温习作业,睡得很晚,就由于这是他成啦我们班上最努力学习奋斗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