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我的同学对手作文
一个小小的眼睛,总会露出自信高傲的眼神;一张大大的嘴巴,总能说出头头是道的道理;但是她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从不会精心打理。她就是我的竞争对手。
我和她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在竞争。我跟她就是死对头甚至可以说是仇人。
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都把手放在桌上,在座位上等老师。数学老师抱着一沓试卷,缓慢地走进教室,脸上露出了严肃的面目,神秘莫测,十分恐怖。紧张的我握着拳头,自言自语:老天呀老天,这次别让我考的太差了,至少也要超过她。老师开始报分数了,前面的同学成绩并不太理想,我开始担忧起来:怎么办,怎么办,前面同学的成绩都一般般,那我的成绩不就哎不想了,不想了,就这样吧。她的成绩是92。5,而我的成绩是92,我看着试卷有些恼怒:都怪这0。5,要不是因为你我就可她的成绩是一样的,甚至能超过她。她回过头来朝我笑了笑,我下定决心,下次考试一定要超过她!在别人玩耍时,我却待在教室里做题;当同学们在教室里聊天时,我却跑到办公室里问老师题目;当同学们上课开小差时,我却努力做笔记我想心情,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我跟她不仅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在其他方面也一样。去年暑假她就已经学会了游泳,而我是今年才学,当我在学游泳,她常常笑话我不会游泳。我决心认真学习。在每节课上,我都认真听。下课后,我会不断练习,就算再累,只要我一想到她,我就会打了鸡血一样,一点也不觉得累。终于,我学完游泳后,一天她叫我去她家作文玩,下午我们去她楼下的泳池里玩,她提议说,我们来场比赛吧,来回游一次,比谁先游完。我毫不犹豫地说,好!你就放马过来吧!三、二、一、开始!我像一条灵活的小鱼游了出去,我用脚使劲蹬,不一会儿,我就游到了泳池的一半。当然她也和我不相上下,几乎同时到了对岸,我们都怕对方在这个地方趁自己不注意时,就开始游,所以我们都没缓过气来,又同时潜到水里继续游,游到一半我的体力已经消耗了不少,越游越慢,她也是一样,我们的速度还是差不多,我趁她没有关注我时,立马向前冲,她用力划脚,眼看就要追上我了,我使出洪荒之力,双脚用力蹬,手不断滑动:还剩一点点了,还有俩步,一步耶,我赢了!
经过上两场比拼,我们都还没分出胜负呢!在一个大课间里,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狼呼鬼叫声。啦,啦~哈哈,我们现在正在比拼谁的肺活量更好一些。她深呼吸一口气,张开大嘴开始啦~过了五秒过去了,六秒过去了五十四过去了,她稍微有些支持不住了,声音也变得越来越难听,她的第一次记录是一分钟多一点点。轮到我了,我拿出水杯,喝了一大口水,然后深深呼吸,闭眼开始张开嘴巴:啦~我变唱边数:还有30秒,还有15秒,还有10秒,还有5秒一秒。我终于只撑不住了,结果我们打成了平手。
她就是我的对手,不管是哪一个方面我们都会互相较量。但是因为她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她我不断成长;因为她我变得更优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邱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