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我最敬佩的同学文章400字范例
在班上,我很敬佩一位同学,她叫:蓝素钰。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不但长的漂亮,他还是一个运动细胞很好的人,位什么我会说他运动细胞好呢?因为她独轮车骑很快,跑步也很快。我好想和他一样喔!为了向他看齐,我要请他教我运动的诀窍。
对速愈来说,运动简直是易如反掌,我很羡慕她!不管是什么运动他都掌握的很好!像是独轮车,他就其的很快,而且常常被选去比赛!有一次他恨六甲的人比赛独轮车,他还赢过六甲的强手,得到第三名!我每次看他和别人比赛时,我都看的目瞪口呆,因为真是骑的太快了!咻─一声就到终点!
迪士瑞利说:成功的秘诀是要对目标坚定不移。蓝素钰在独轮车表现很亮眼是有什么秘诀吗?我想她的秘诀就是迪士瑞利说的那一句话吧!每次我看他在练花式动作时,几使他跌倒了,他还是站起来,继续练习,这种就是坚定不移的精神,我最敬佩他的地方就是这一点了,我要好好向他学习!
教你写作文:同学之间写人作文(示范文档)
校园里,同学之间的相处有时高兴,有时伤心;有时兴奋,有时苦恼,有时也会尴尬。记得那一天,不知怎么搞的,我的橡皮不见了。那是同学送给我的“小狗”橡皮呀,我心里真有些舍不得。
想不到在放学时,我竟在座位底下发现了它。我正准备把它放进铅笔盒时,小明看到它,便走过来笑着说:“这块橡皮是我的。”我一听,来了气,瞪着眼,粗声粗气地说:“你凭什么说这块橡皮是你的?”他心平气和地说:我掉了一块橡皮,和和这块是一样,所以是我的,请你还给我。”“是我的,凭什么说是你的?”我大声叫道。他一见我这种态度,也生气了:“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就这样,我俩的争吵声像开机关枪一样,一阵高过一阵,谁也拦不住我们。最后,我狠狠心,把这块橡皮往书包里一塞,头业不回地离开了教室。”
回到家,我一眼就看见自己的那块“小狗”橡皮正静静地“躺”在书桌上,好像在嘲笑我:“嘻嘻,你又忘记我了!”顿时,我的脸一下子了。第二天,我拿着小明的橡皮来到他的课桌前,低着头,用不安的眼神望着他,羞愧地说:“对不起,这块橡皮是你的,现在还给你。”没想到,他不但没怪我,反而微笑地说:“没关系,咱们是好朋友嘛!还计较这些?”我感动得连连点头。尴尬的场面虽然结束了,但我知道了今后遇到事情不能太早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