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作文我的新同学
一转眼间,我已经上五年级啦!面对着新的五年级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每天都在一起学习、锻炼。我们虽然来至不同的学校,47个同学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现在我就来说说我在这2个星期里认识的新同学吧.
我的班级里还有很多可爱的同学,他们都非常得热情,学习上会主动地帮助我,生活中会主动关心我,对我非常的友好,第一个认识的是班长,他是我一开始的同座,后来他坐在我的右边,我和他玩的很高兴,他也是第一个给我QQ的人。
来到食堂,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几个班的同学在一起吃饭,很开心。吃完饭后,我回到了我的新宿舍405,我睡在6号床在上面。
友好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这就是我目前发现我新学校的特点。我爱我的新学校,我爱我的新老师,我还爱我的新同学!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好玩的玩具全息投影仪。
我打开包装袋,发现了几个零件,仔细一看,原来是要自己组装玩具啊!我拿起零件就组装了起来。咦?为什么说明书我根本看不懂?我在说明书上找了一番,终于找到了一个二维码,拿起妈妈的手机扫了一下。不出我所料,果然跳出来了一个视频,视频可以教我做全息投影。我按照视频一步一步做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全息投影仪做好了。嗯?为什么这个投影仪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这个全息投影仪就像一个漏斗一样,中间装着四片非常干净的塑料片。
我和妈妈用全息投影仪试了一下效果。哇!这也太好玩了吧。各种各样的立体图像印在全息投影仪的塑料膜上。这也太厉害了吧!我心里想:这就是实验的乐趣啊!真好玩!
我喜欢妈妈给我买的全息投影仪。
[推荐作文] 初一,新的开始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昨天,恶魔般的期末考试结束了。随之而来的是紧张、期待的心情,和对成绩的憧憬。
爸爸经常对我说:“考都考完了,还担心它干什么?卷子都交了,再紧张有什么用,难道紧张就可以考100分了吗?”我被爸爸问得哑口无言。的确,考都考完了,还担心它干什么?私下里,同学们开始议论:“某某某考了多少分。”“谁这次考砸了。”等等……我很害怕听到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考的怎么样。尽管我觉得这次数学和英语的卷子都挺简单的,不过我“马虎虫”的称号可不是白得的,尽管爸爸不赞成我想分数的事,可我还是很担心。
今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学校去看分了。首先,我看了自己最有信心考好的英语卷子,可我看到的并不是100分,而是一个鲜红的98。再看看错题,果然是我平时出错率最高的听力和音标。看来,在假期,我还是应该多练习练习这部分才是呢。随后,我又来到了童老师的办公室看数学卷子。又是98,看来这个学期考100分是没希望了。错的那几道题竟都在填空的部分,唉,都是粗心惹的祸啊。经过漫长的等待,最让我担心的语文成绩也出来了,全班整体考的都不好,只有十八个上90的,最高分也仅为95.5。而我,也有幸挤上了90分的末班车。其实考92分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如果我能在复习的时候更加细心、用功一点,相信我能做到的绝不止这些。虽然这次期末考试没有达到我觉得最理想的成绩,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
就像爸爸所说的:“考都考完了,就没什么可想的了。不管你以前多么优秀或者多么差劲那都已经是以前的事了。认真总结错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爸爸说得对,过去了就过去了。其实结束,就是一种新的开始。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为我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在前几天妈妈生了一个小弟弟,弟弟出生后全家都很高兴,尤其是我。事情是这样的:在小弟弟出生的前一天,我就想让他赶紧出来,我想和他见见面。第二天早晨,我坐在教室里想:生出来的会是弟弟还是妹妹?终于熬到放学了,终于听到了铃声的第一个音符,可不料老师拖堂了,叽哩哇啦的声音不断传进我的耳朵里,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声“下课”声,又让我兴奋起来了,我飞速奔向医院,想妈妈的病房走去,我终于看见小宝宝了。
走进产房,我首先看到小宝宝,我兴奋极了,等我看够了我才问
妈妈:“妈妈,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外婆轻轻地说:“他是弟弟。”我仔细地看着他,好奇的问:“他怎么没有眉毛啊?”外婆说:“因为他刚出生,眉毛很淡,所以看不见他的眉毛。”他不仅人小胆子也小,我把手稍微拍重了点儿,他就被吓得差点哭出来了,他的眼睛闭得紧紧的,眉毛紧皱起来,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小嘴不停地动着,小手不停地在空中抓着,小脚无意识地左踢一下、右蹬一下,可爱极了。
这个新生命的到来让我明白了:生命很脆弱,生命很奇妙,生命更珍贵,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生命。
热搜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篇三)
他,有一头黝黑的短发,一双不大的眼睛,他就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也是我们班的好学生,我的新同学。他老是可以让我想起神奇法宝中的——“小智”!
小智他是个运动能力极强的人。
说到运动,他可是我们班最有发言权的人了。中午,天空中星星点点的下着小雨,我身体凉的直发抖。可他却在球场上充分体现着自己的能力。抢中断,过人,控球,突破。这一整动作充分体现了他完美的“身法”,加上一个假动作,出手!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柔美的抛物线。球似乎被计算过似的,正确的命中了篮筐——进球!这整个过程加在一起不到十秒,他真的可以说是神一样的人了。
他不但是一个运动能力极强的人,他仍是一个好学生。
“铃铃铃,铃铃铃”上课铃声如闹钟一样准时回荡在每间教室,又是一个45分钟开始了!刚上了不到半节课我就开始犯困,体内的“犯困细胞”开始流动了。刚刚想小眯一会儿,却看到“小智”正全神贯注地听讲。我开始还想要不要睡觉,最后,小智用他的步履成功“感化”了我,我开始向他学习了。
小智他仍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游泳课到了!游泳池的凉爽让我想先下去游几圈。但是,像我这种“四肢举动不太协调”的人当然是不会游泳的。合法别人在水中自由的游戏打闹时,我和几个不会游泳的同学只能在一边学。这时,小智游了过来,对我说:“没关系,慢慢来,我教你!”这一句话让当时在冰凉游泳中的我池打动了好久。功夫不负有心人,加上小智的热心帮助,我学会了蛙泳。谢谢你!小智!
“小智”,就是这样一个运动能力极强,好学生,助人为乐的人,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