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种着一些向日葵。那么多向日葵整整齐齐站在地里,像列队的卫兵。你看它们,全都面向一个方向,更像是在迎接检阅。
向日葵的形状是圆形的,茎是绿色的,茎上长满了毛和尖尖软软的刺。摸在毛茸茸的小刺上,会有一点扎手。茎上长着许多又大又绿的叶子,每片叶子边缘有一些小齿,像一把把锋利的锯子。茎顶上的大花盘颜色鲜明,金黄色的花瓣,中间有数不清的小黑点,像小蚂蚁一样聚集在一起,但那其实并不是蚂蚁,而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葵花籽。远远望去,向日葵就像一个小太阳,让人感觉很温暖。一阵风吹来,向日葵很有礼貌地和我们点头微笑呢!【nns88.coM 活动范文吧】
向日葵在仰望太阳,我们在仰望向日葵。我喜欢向日葵,因为向日葵总是跟着太阳,太阳到哪儿它就跟着转向哪儿。永远都是那么的朝气蓬勃,永远都是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