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空间转换器作文350字之五
繁华的城市里,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如果想一睹全城的风景你定会说,乘电梯吧。可是,到了未来,电梯已经是落后的运输丁。具了、或行只有在博物馆才能一睹它的风采。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科技产品空间转换器。在底楼的墙壁上,你会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的纸片整齐地排在小盒子里。这是什么?有什么用处?这时你肯定是满脑子都打了问号。更让你迷惑不解的是,在这些纸片上都标着数字。如果你要上18楼,只要把标着18的纸片对折一次,踏上特殊的木板,眨眼间你就到了。这回你知道这种纸片的用处了吧!它是空间转换器。
空间转换器是科学家利用时空隧道的原理研制而成的。大家都知道,时间和空间都有神秘的。人口。,只要你进去了,就可以到不同的时间和空间里。科学家们经过几个世纪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控制时空人口力量的一些蛛丝马迹。空间转换器先在小范围内使用,它适用于上下楼。待技术先进T,汽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也都会俅电梯一样进人博物馆。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满脑子的问号是不是拉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