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提着长裙悄悄地走了,炎热的夏天摇着蒲扇缓缓的远去,但凉爽的秋天马上就要来了!
我觉得秋天是四季中最迷人的。为什么呢?因为一片落叶见证了美丽的秋天!
只见树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仿佛在说:“再见了!大树妈妈,我明年春天还来看您的。”落叶来到小溪边,看见小溪正在“叮咚,叮咚”的弹着优美的旋律。
落叶又来到果园里,只见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黄色的灯笼;石榴咧开着嘴笑着,好像在说:
“快来吃我呀!我的果实可甜了。”
落叶又被一阵芬芳的花香带进了花园。只见百合小姐、菊花小姐、桂花小姐都在进行选美比赛呢!个个都在练习。突然比赛开始了,只见桂花小姐展现出它的绝招——香,个个评委都被百合的香味给陶醉了。百合展现了它的绝招——艳,评委也被百合的惊的目瞪口呆。菊花也展现了它的绝招——美,评委也被这菊花的美给迷住了。最后评委都把票分别投给了它们,因为她们都是最美的。
所以秋天是最迷人的!落叶继续慢慢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