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观察蜗牛作文精选
礼拜五,科学老师布置了一道功课观察蜗牛。
我回到家,放下书包就飞快地跑了出去。我在小区里找着,草地上,大树上,树枝上等都没找到。我没精打采地向草地上一躺,发现我的手似乎遇到了什么东西,一看,原来是二只蜗牛在睡觉。我轻轻地把蜗牛拿起来放在手上,然后我飞快地向家跑去。到了家,我把蜗牛放在玻璃桌上,拿了一个有水的大杯子,把蜗牛放进大杯子里。
过了三分钟,蜗牛慢慢地伸出了头来。然后我把蜗牛放在桌子上,想蜗牛的眼睛在哪儿呢?于是我回到我的房间里拿了个八倍的放大镜,观察蜗牛。发现蜗牛的眼睛原来是长在触角上的。忽然。我发现它的壳的孔里出来了一条黑黑的东西,我连忙查资料,原来那是蜗牛的粪便。我喜欢蜗牛,更喜欢这奥妙的大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