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儿童节的作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到汉为体育玩。
汉为体育有三个项目:足球、篮球和击剑,我报名的是足球。足球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比如踢球进圈和躲避球。
足球玩完后,我去玩篮球。教练先让我们投投篮,再热热身,然后给我们讲解游戏规则,接着再让我们开始游戏。我先是落后,但后来凭我和爸爸的努力,终于超越了别人,获得了第一名。我真高兴啊!
我们结束了汉为体育馆的项目以后,又来到了空气工厂蹦床馆玩。空气工厂的蹦床弹性真好,一蹦就能跳三丈高。我和同学们一起比赛谁跳得最高,谁也不肯认输,最后也不分胜负。
晚上八九点,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又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大雄的金银岛》。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日语电影呢!这部电影把人物画得栩栩如生,情节非常精彩。故事的内容是——大雄和他的伙伴们在冒险时遇见了一个海盗,最后海盗改邪归正了,地球了就安全了。
不愧是六一,我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