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曾从谁的时节里消逝,弥漫了眼泪。又是谁说的爱会百折不回。。光阴化为风,雨却为泪。光阴划过心口的泪痕,任回顾抹去已经的温和,天真的感到我们可以万世,厌弃,不过说给互相自由。屡屡伤心不让你发现,怕你违反本人的妄图。谁曾从谁的时节里消逝,弥漫了眼泪。这些笔墨,诉说着说也陌生的故事,倾城的痛,一个人孤单舔舐伤口,遥遥无期的妄图,哪里寻找从前的笑脸。
谁曾从谁的时节里消逝,弥漫了眼泪。我还在寻找你起初的笑脸,不是你充满冰霜的相貌。你在笑,我在哭,似乎屡屡都是输,你越走越远,留我一个人在那已往日的原地等待。回顾就那么堵塞了,没有预言,。我的世界此后少了一个你,情愿笑着抽泣,也不愿哭着说懊悔。谁曾从谁的时节里消逝,弥漫了眼泪。昨天已去的非常远,我的世界已朦胧一片,泪水朦胧了双眼,却在勤奋浅笑,笑的那么做作。
是谁用墨衬托了这个时节,街灯下的雨,是那么美,枫叶渐渐转动,晚上里显得那么无力。街灯下的背影,是谁那么无助,前哨的路,我会一个人孤单行走。没有你的光阴,我学会了一个人走。是谁用墨衬托了这个时节,这些笔墨,诉说着说也陌生的故事。没有你的光阴,前哨的路途我会一个人孤单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