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
去年暑假,我在爷爷奶奶家玩,可我觉得在这几天里,很少看见爷爷奶奶在家看电视。是这样的,以前我每次回家时,他们都在家看电视,今儿个是怎么了?不行,我得“跟踪”一回。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对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我找莹莹玩去了,你们在家休息。”“好了好了,快点走,我和你奶奶还有事呢!”
我慢慢地走远了,爷爷奶奶看到我走远以后,悄悄的关上了房门。我找来莹莹,和他一起慢慢地、悄悄地来到房门前,透过门缝我们看到,爷爷奶奶正拿着绳在跳,哇!我的妈呀!“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五十六个!”天!奶奶竟然跳了五十六个!不敢相信。虽然对我们这些小孩子来说不算什么,可我的奶奶已经六十几岁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哇!爷爷竟然一边背着诗,一边跳着绳,而且还跳了八十八个,太厉害了!
也难怪,我说爷爷奶奶怎么越活越年轻了!如果爷爷奶奶能和我们一起跳那该有多好!差点忘了,我得赶紧把这个秘密告诉爸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