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成熟的。
田野里,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阵清凉的风吹来,海洋里立即了现了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又像一位男孩气宇轩昂地站在那里。
花园里,所有的花都凋谢了,但是,桂花散发出淡清香,美丽的菊花正迎着阳光开放。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小朋友们的脸颊,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金色的小葫芦都把树枝给压弯了,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一样,它们你挤我碰,好象在说:农民伯伯,先摘我。
啊!我爱秋天,秋天的景色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