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一直围绕在四周,小的时候,我却老是不懂,一直都把父母的爱,当作是理所应当。徐徐的长大,我开始明白,父母的爱,是多么的无私,多么的伟大。父母为了我们,在承受着许多的苦痛和折磨,但是我们却不懂心疼他们,体谅他们。
在我们的糊口中,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老是不中断地诉苦自己的父母,这样不好。那样不合错误,对父母的行为和做法挑三拣四,横加指责,甚至于直接与父母顶嘴!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的身体的健康状况,不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想想看父母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精力和心血啊!当我们碰到难题时,能倾泻所以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时,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出错误时,能绝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人是父母。
父母的爱,不求回报,一直围绕在我们的四周,为我们挡去风雨。我们要做一个感恩的人,学会感谢自己的父母,学会体谅他们,主动去减轻他们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