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父母的爱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生活里父母好忙好忙,一面工作一面为我操心,疲倦的笑容像秋天的太阳。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奉献给自己的孩子的,也是伟大无私的,如果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从少年走向成熟;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父母的真情,点燃了我的心。
父母给孩子的爱,只有孩子才会体验到在爱的怀抱中,才会对父母心生感激。父母的爱,这种自然的爱,犹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父爱如山,父爱的山是在儿女成长过程中一点一滴累积所成的;父爱的山是一种力量,支持着子女的一生,父亲的山,您是一座不倒的山,永远矗立在儿女心中。母亲的爱犹如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光明;母亲的爱,犹如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
记得有一次,在倾盆大雨的日子里,我肚子疼得要命,爸爸二话不说背我到医院,路上,我发现爸爸的衣服湿透了。我是个不孝的女儿,父母养育了这么多年,我还让爸爸淋雨,我错了。对不起,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