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的梦幻房间400字
我的小房间主要颜色就是充满梦幻的蓝色,说到这里,你们可能以为我是个男孩子,其实,我是个文文静静的小女孩。为什么是蓝色呢?因为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杰出的科学家去探索宇宙,浩瀚的宇宙是蓝色的。
小房间吹进清凉、爽快的风的窗户前摆着一张伴随着我成长的书桌。书桌左侧放着三层的书架。我的书从低到高整齐地摆放着,几乎名人故事占去了绝大部分。这些书我百看不厌。每天做完作业,我都会尽情地翱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进门的墙边摆着一张床,床的两侧各放着一只皮卡丘造型的闹钟,它天天早晨催我起床,使我从不迟到。右侧的床头柜上有可爱的、带着丝丝甜甜地微笑的芭比娃娃,芭比娃娃旁放着我小时候照片,它给我留下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床的左边是放着我一年四季穿的衣裤的大衣柜,可供我方便抽取。
小房间!充满梦幻的小房间!我带着梦幻,做了一个又一个香甜、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