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由于天气的缘故,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呆在家里。爱动手的我便会随心所欲地做一些小制作。有一次,我在喝酸奶时,脑中蹦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奶袋笔筒。
我想到了就马上开始动手。我快速喝完酸奶,沿着奶袋地横边剪开,然后把奶袋清洗干净,再翻过来,让商标翻进里边。晒干后画上保护眼睛的图案。我画了一片浓郁的森林。接着再系上一根毛线绳,让它能够悬挂在墙上,不占空间,最后再点缀上一些可爱的装饰品。就这样,一个环保笔筒就做好了。那简单大方的形状,配上漂亮的图案,小巧的装饰品以及溶洽的刚刚好的颜色,都让人爱不释手。这种笔筒还有一个功能呢!那就是奶袋上还会发出沁人心脾的幽香呢!
这个成功的小作品也激起了我毫不拘束的想象力,我又充分发挥我的特长,设计了更多小制作:比如用纸箱做的书架啦;纸构成的鸟窝啦;碎布做的芭比娃娃衣服啦等等等等,在我们这一代小学生脑中的新鲜玩意儿可真是数不胜数啊!
这就是我的创新想象,九零后的大胆思维。我会继续创造下去,把小制作构建成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让世界看到我们九零后的独创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