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四年级单元作文我的奇思妙想范文57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它可能是会在水上行走的鞋子,可能是结各种果子的万果树,或者是可以随意伸缩的铅笔。我的奇思妙想是一个智能的袋子。
从远处看,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长方形物体。近看它是一个通体蓝色,长着一对洁白翅膀、四只乌黑小脚的袋子。身子顶上长着智能控制盘,盘上有开、关、变大、变小等十一个按钮。同时配有独立的远方遥控器。外层用防雨布、内层用保温棉做成。
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清洁功能。先开智能袋子,然后按上升“吸入”,它就可以飞到屋顶上去清洁灰尘,与普通吸尘器相比,它的最神奇之处是它遇到障碍物会自动缩小身体,专门钻进一些死角,将灰尘吸入,充当人们生活中的“屋顶卫士”!房屋顶上吊灯中的灰尘就更不在话下啦。用遥控器按“下降”“吸入”就可以回到地面上继续工作,当它遇到冰箱、空调等大件电器设备时,它就像壁虎一样用四只脚攀住电器的外壁进行清洁,直到将自己的身体吃得“胖胖”的为止,这又是不是很像一个“智能机器人”呢?
它还有恒温功能,当按下“制冷”,它的温度可以一直保持零度以下;当按下“制热”,它的温度可以一直保持一百摄氏度,这就是梦想中的“恒温器”。它还是一个可以储物的“魔幻袋”,它可以变成一个汽车那么大,也可以变得和手指肚那么小;也是一个“作业批改机”,当按下“批改”按钮时,所有改作业的功能就都实现了。更是一个“环保购物袋”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我的奇思妙想让我对科学发明充满了期待,从现在做起,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争当国家的栋梁,发明出许许多多这样的“智能袋子”,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便利。
每到深夜,窗帘中总会映出那种恬静的蓝色,拉开窗帘,仿佛已在繁星点点的蓝色星海中,仰望那一颗颗星,那一片片蓝,心中总会不由升起酸楚的感觉。我,不过是一个不敢发表言论的小小星辰。也许在茫茫星海中,我,只是一滴再小不过的淡蓝色。没有让人一眼就能看见的靓丽外表,没有让人赞叹不已的果断勇敢。没有一群同学围在身边的人缘。但是,我这颗小小星辰貌似也有一颗小小的梦想的种子,而这颗种子却没有适宜的温度,没有充足的水分,没有足量的阳光让它萌发,让它生长,扎根。我曾每天怀抱励志文,幻想着小小种子在自己的心中扎下根,长大;我曾时时克制情绪,规划着成功后的自我会如何如何。但最后迎来的,却只是一次次的迎头痛击。
我一次次仰望星空,却又一次次低头叹息;我一次次立志成才,却又一次次痛失信心;我一次次握紧双手,却又一次次自暴自弃。
而现在,我想我可以试着相信自己,试着勇敢的表达自我,试着走一步,再走一步,试着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试着活自己,试着乐观的面对生活,试着让小小星辰绽放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