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妈妈,她叫苗星宇,今年38岁,属鼠,B型血,星座是天蝎座。
她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饱满的额头下长着一对剑眉,好像一把长长的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圆圆的葡萄,挺直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十分漂亮,大家看了我妈妈的样子,都夸她是个美女胚子。
我的妈妈关心子女。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道:太疼了,妈妈带你去医院,可不巧的是周围一辆车都没有,爸爸也不在家,妈妈只能背着我去医院看病。妈妈背着我飞快地跑向医院,爬在妈妈的背上,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对妈妈说:妈妈,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能走。妈妈严肃的说:不行,你现在身体很虚弱,暂时还不能走路。终于到了医院,妈妈让医生给我开药输液,这时妈妈在病床边守护着我,还时不时地不忘对我说:宝贝睡一觉就好了。我这才慢慢睡着了。第二天我看见妈妈眼球布满血丝的样子。十分心疼,心想:妈妈,我爱您。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你敬佩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