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xx作文班今天正在举行斗珠大赛吗?
我来告诉你吧!今天下午一点四十分,在清荷作文班,我们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斗珠大赛呢!
一开始,让我大吃一惊的是老师还没说规则同学们都知道了,大家都热血沸腾地把手举起来,而我也举得十分的高,我心里又高兴又慌张。高兴的是我感觉这次课一定十分有意思;而慌张的是我怕林老师不把我点上去,我心里可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呀。
第一轮,老师点上李昕怡VS马振基。只见马振基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而李昕怡也昂首挺胸地走上讲台。林老师让他们两个各说一句狠话,只见马振基说:哼!我一定会赢你的。而李昕怡也不甘示弱地说:我一定要打败你!接着李昕怡小心翼翼地在盒子里夹着珠子,但被马振基的一通乱夹搞得手忙脚乱,一个也夹不到,她干脆等那个淘气包夹了她再夹。结果李昕怡胜利了,她们组个个兴高采烈,而我们却垂头丧气,没精打采的。
终于轮到我大展身手啦!首先,我对对手柯弘宇说了一句法语,让同学们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然后我才说:我一定把你们刚刚哈哈大笑变成脸上苍白、大吃一惊!而柯弘宇也瞪圆了眼睛说:我不会放过你的。
开始了,我手一直在颤动,心里一直很慌,珠子个个都像机灵的小鱼一样逃走了。
我赶快镇定下来,我夹紧一个珠子,把它飞快地放进盒子里,就这样珠子一个一个地放进去,我最终胜利了,而且打破记录!我们组的同学们都为我而高兴!
我心里乐滋滋地,看来我这只笨乌龟跑得还挺快的嘛!
今天,让我懂得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只要我们这组成员面对挑战都保持镇定,齐心协力,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