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小鸭水果店作文250字之二
滴滴滴。。。。。。。
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小鸭的水果车呀!
第一天,小鸭把水果店开到了松树下,松鼠妈妈说:“给我来几个梨吧。”小鸭把削梨机推了出来,并把梨子放了进去。只见几个削完皮的梨子从出口滚了出来,松鼠妈妈刚要下来拿小鸭却说:“不用您亲自来拿,说完就用提升及把梨子送达了松树上。松鼠妈妈说:“不用下树就能买到梨,真方便。”
第二天,小鸭把水果店开到了小河岸边,大象伯伯说:“给我来几个香蕉吧”小鸭把发射器推了出来,大象伯伯连忙向后退了几步并且说:;“你要向我发射大炮呀!”小鸭说:“不用怕你只管张开嘴就是了。”说完小鸭启动发射器把香蕉射进大象伯伯的嘴里,大象伯伯说:“不用过河就能吃到香蕉,真方便。”
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