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作文
今天老师说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同学们就纷纷议论起来玩什么游戏,老师又说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还跟我们说了游戏规则:两个同学当老鼠,两个同学当猫,五个同学当老鼠洞。
游戏开始了,猫儿目不转睛的盯着老鼠洞,两只老鼠的眸子黑溜溜到处转,东瞧瞧西望望,猫着身子,贼头贼脑的往返走动着,就是不敢出来,猫儿气得直打圈。一只机灵的猫想出了一个主意,一声不吭的躲了起来,另一只猫也躲了起来,一只老鼠果然跳了出来,小猫看到了它,就猛的扑上去,把老鼠抓住了,同学们欢呼着,为猫庆贺。另一只老鼠慌忙逃窜,被抓的老鼠就请求着猫,说:“你放了我吧,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偷主人的事物了,求求你了。”小猫想了,就对老鼠说:“这次就放了你吧。”假如你下次再来偷我们家的食品,我就不会放了你。但同学们仍是不死心,觉得小猫很不收留易捉到的老鼠就放了,同学们不甘新。
“呤呤--下课了,铃声结束了这次游戏,教书里还洋溢着热闹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