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是感恩节,妈妈问我想感谢谁?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我很想感谢她!
那是一个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坐公交车上兴趣班。当我走到离站还有50多米远的地方,远远看到一辆绿色的公交车已经徐徐进站了。那辆就是我们要乘的18路车,如果再不跑快几步,肯定来不及赶上车了!于是我和妈妈飞快地向车站跑去。我越跑越快,妈妈因为穿了高跟鞋,却越跑越慢。妈妈一边跑一边在后面喊:“不要赶了,再等下一辆吧!”但是我却不甘心,还是坚持跑。当我跑到车站时,看到这辆车已经上下客完毕了,但是司机却没有把车门关上。我心想:这位阿姨肯定看到我们不停地在跑,知道我们要坐这辆车,所以特地停着等我们呢。我气喘吁吁地向她说了声:“谢谢”!,阿姨朝我微笑地点了点头。
这虽然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