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范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举行的时间是下战书两点半,在操场上举行。因为时间太短,只举行一部门,大部门在明天。首先是五十米短跑,裁判拿着枪,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出发了。在喧闹声当中,我们班的马琨获得了第二。当她走过来时,大厅里一片欢呼,我们这次固然输给了三班,但比其他两个班都强。接着我们班的赵楚滢上场了,仍是第二名,我们没有输给三班,倒输给了三班。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上场了!很显著,他一开始就冲刺了,后面的人怎么追也追不上。他刚越过终点,我就走开了,所以没有看到第二名是谁。现在是200米长跑,我们体育委员的手下败将上场了!他也是先冲刺的,但是,这个计策被三班的谢翔识破了,开始,他领先我们良多,可是后来他体力不足,被我们班给追上了,于是我们班得了第一。
立定跳远没什么好看的。回到教室后,我开始写功课,由于今天有围棋课,很晚才回家。做了一会儿,我就不耐烦了,于是我拿起笔出去玩弹笔神功。我们才刚开始玩,就听马琨大声喊:方老师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立刻反应起来:玩电脑!好!就这样,我回到座位上,告诉同桌,同桌又告诉其他人全班都开电脑玩游戏了!忽然,方老师喊:我什么时候说能玩电脑了?我只说了可以看作文!唉!全班叹了口吻。于是有人打开习作园地,有人则打开xx网站,还有人两个地方都打开,我呢,属于那种两个地方都打开人,由于我一个要注册,还有一个要发表。可惜,刚注册完毕就放学了。
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