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最后一场运动会作文
9月28至30日,是一段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的小学生活生计中最后一场运动会就在这几天举行了。
第一天,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写加油搞的同学在自己班级的加油站;运动员们个个精力充沛,来到体育场上。100米比赛开始了,“砰”的一声,枪打响了,施令员像一位指挥官在对运动员下达跑步的命令。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张志豪也在其中。
从他出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但愿能给他增添气力,跑道两边的加油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好像压倒了一切,汇成一句话:“张志豪加油,加油!”快到终点时,张志豪加快了步伐。50米、20米、10米。此时的张志豪精神振奋,使出全身力气冲向终点,终于得了第一。我们一起冲上去,恨不得把张志壮举起来抛向空中,可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答应,我们只好把快乐写在脸上。第二天,赛场上出色不中断,可我极力盼望第三天的到来,由于第三天到了,接力赛也就到了。窗外一丝阳光射进来了,第三天终于来了,这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今天要举行了接力赛,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位。马上就要进入比赛了,此刻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这怎么行呢?我连忙深呼吸,不停地对自己说:“不能紧张,不能紧张……”慢慢地,我的心里平静了许多。
“砰”的一声,枪又响了,只见运动员们拼命地跑向对面,而对面的同学接到棒后,也拼命地跑了过去。到最后冲刺的时候,张宇航带着全班同学的但愿,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到了,到了,我们是小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