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小男孩,长着一对黑黝黝的大眼睛,大嘴巴,头发长小草一样竖起来,显得特别有精神。
我特别喜欢画画。画人、画物、我都很擅长。我喜欢画美好的事物,金色的田野,农民在上面辛苦耕种;浩瀚的大海,鱼儿在水里欢腾起舞;静谧的森林,小鸟在枝头载歌载舞,这些都会成为我作画的内容。伤心难过时,我会用画画来缓解心里的悲伤,太过于兴奋时,我会用画画来冷静自己。画画就如同我的朋友,时时刻刻陪伴着我。
虽然我十分开朗活泼,可我却十分内向,胆小。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我像一只老鼠一样飞快地躲到了自己的房间,不敢出来。妈妈要领我出去,我还是死懒着不肯。最终妈妈拿我没办法了,把我抱了出去。叔叔阿姨都笑了,说这么小的胆量可不行啊!
我也有很多优点,我做事十分认真,有恒心,有毅力。只要我下定决心要完成的事,我一定会尝试用各种方法,坚持不懈地努力完成。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喜欢恐龙,我就会去翻阅各种各样关于恐龙的书籍,用手机去查询关于恐龙的奇闻异谈。无论如何都要把那些凌空飞翔的翼龙,张牙舞爪的霸王龙,长着三只角的三角龙都搞得清清楚楚并且熟记于心。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却又内向、胆小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