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如此。”一声叫声从我家里传出来。实不相瞒,传出这一声叫的正是本人,如果你问这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请花点时间看一看我的作文。
蚂蚁虽小,但团结起来却无人敢小看。一个人的力量虽弱,但众人的力量却是巨大的。就像一根筷子很轻易就会被折断,而一大把筷子汇集在一起,总也不会断。团结就是胜利,我,欣赏团结。
不高兴、锡兵和乌鸦把这个花园命名为“幸福花园”。他们想让大家知道:帮助别人的人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善良会带来幸福和快乐!
开始学游泳了,先带上游泳圈和泡沫,趴在边上蹬腿,有时候50,有时候100。练好蹬腿动作后,就开始游来回,有时候20个来回,有时30个。主要训练手和脚的配合,蹬腿的动作要领是收、蹬、夹。手的动作可用口令1、2、3、4,拨水,收手,并拢胸前,前伸。别小看这几个动作,要配合可得下一番功夫,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可以取下游泳圈了,然后换4块板子,开始有点害怕,可是教练说:在游泳池里胆子要大一点,要是你沉下去了,教练会救你,放到岸边,要是你到没人的小池子里游,胆子就要小一点。听了这句话,我想试试看吧!开始游了我还是有点害怕,我的手脚都很快就很累,我试着放松点嘿,没事。一眨眼就到了,就这样我从4块,3块,1块最后没有。
有一种昆虫叫螳螂,又叫刀螂,无脊椎动物,属昆虫科,是一种大型昆虫。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螳螂。
螳螂的头呈倒三角形,能够活动自如,颈部可以自由转动,它的前腿节和胫节生长有利刺。螳螂长有两个圆鼓鼓的眼睛,头顶上还长着两根长长的触角,前胸两侧还长有两个如同大刀一样的前爪,上面布满了一排小齿,非常锋利。螳螂还长着细长的脖子和长长的肚子,它身体的颜色有青草色,有枯枝色,大都与其所处的环境颜色基本相近。
螳螂是昆虫中的暴食者,他能够捕食许多种昆虫,比如;知了,蚜虫,蝗虫,蝈蝈等,只要是他眼中的美食,一旦被它发现,它就会悄悄的跟上去,举起又硬又长的大刀,然后猛的一跳,把美食压在"大刀"下面,偷袭成功后就会美美的吃上一顿。
我们中国有个成语,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看来,捕食者在捕食的同时,也得时刻保持警觉,注意自身的安全哦。
看完我的介绍,大家都对螳螂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大自然其实很有趣,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让我们一起走近大自然,观察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拥抱大自然,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