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旅行的意义作文写作范例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旅行?旅行可以获得什么?旅行不但很有趣,还可以舒展身心、了解各地的风土民情、增加知识……等,旅行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活动喔!
来到冰天雪地,享受与平常截然不同的感受,体验有趣刺激的雪仗,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大家全都乐在其中;创作出与众不同和属于自己的雪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人滚雪球,有的人来装饰。过了一会儿,终于完成这个旷世巨作!躺在洁白的雪地上,创造出一个个心地善良、美丽的小天使,想象着他们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为人间带来祥和的微光和喜悦的佳音!在不知不觉中,纾解了课业压力和平常烦闷的心。原来,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和魅力啊!
来到温暖的海滩,陶醉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和蔚蓝的大海中!打着有趣的沙滩排球,在沙滩上尽情的奔跑着、跳跃着;接着在沙滩上建造出自己的城堡,,在城堡中当个小王子和小公主,但最后美丽的城堡都被海浪大军给打垮了,真是可惜啊!接下来躺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被大家给埋了起来,做着舒舒服服的沙浴,陶醉在这温暖的感觉中,真是太棒了!紧接着坐上好玩刺激的香蕉船,在海上快速的行驶着,突然一个大转弯,让大家都掉进海里,这种有趣的感觉真让人快活,就像灿烂耀眼的金色阳光!
在旅行中,让我们了解到,旅行不只是玩而已,还可以消除课业压力、纾解郁闷情绪、更可以增广见闻……等。在旅行前,我们可能是一个电力寥寥无几的发电器,甚至奄奄一息如行尸走肉。但旅行回来,我们的电力变得旺盛百倍,可以在工作岗位和课业上更有冲劲、更有活力!这样的旅行才真正充满意义,所以,在旅途中,千万不要走马看花,入宝山而空手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