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宝贝,今天星期六,答应给你买芭比娃娃的,还要不要呢?”我眼前一亮,兴奋地冲到妈妈跟前连声说:“要,要,要,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精彩的电视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连声催促妈妈快一点走,生怕妈妈反悔。
不一会儿功夫,我们来到了时代超市,时代超市是新超市,购物的人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真让人目不暇接,但这一切均不能使我的脚步停留,我拖着妈妈直奔玩具货架。可是,令我扫兴的是,竟然没有我想象中的芭比娃娃。妈妈看着我拉着脸,笑着和我讲:“宝贝,要不然,买点别的吧?”我坚定地摇了摇头说:“不,妈妈,我只想要芭比娃娃”。妈妈说:“那,好吧,我们到别的超市去看一看?”我答应下来,心想:时代超市,我对你充满希望,你却让我失望至极,下次,我再也不来了!
到了世纪联华超市,我没等妈妈,就以惊人的速度冲向玩具区,在即将到达时,我却不由地慢下了脚步,低下头心里默默地祈祷:上帝保佑我吧,但愿能给我惊喜。我挪着步子进了玩具区,慢慢地抬起了头,眼前不由一亮,天啊,真的有一组玩具是我想象中的宝贝样子:可爱的娃娃、粉红色的大别墅、桔黄的家具。娃娃们笑眯眯地模样勾引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把我带回家吧”。我高兴极了,不由地伸出手去拿它,但货架太高,我够不着,妈妈还没有到,怎么办呢?我看了看四周,对了,这回是考验我口语交际能力的时候,于是我走向附近正在购物的阿姨,对她说:“阿姨,您好,您能帮我拿一下东西吗?”漂亮的阿姨很爽快地答应了:“好的。”……就这样,我拿着心爱的宝贝开心地等着妈妈的到来。
走出了世纪联华超市,迎接我的是明媚的阳光和暖和的风儿,心里别提有多美!真想一步就到家,给我的玩具布置一个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