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五年级军训的作文
上个星期一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梦媚以求的军训。
我们的教官姓王,他个子很高,穿一身绿色的军服,戴一顶宽宽的绿帽子。他教了我们立正、报数、踏步走和起步走。其中让我映象最深的就是立正和报数了。学立正是在第一节课,一开始王教官先做了一个立正,嘴里还说:“你们千万不要动,一动就被敌人发现了!”之后我们便站了半小时,此时以快接近晚上,冷冷的寒风一点也不留情,像是要把我们吹跑似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原来像一棵松树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摇晃了,我迅速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你是一个军人,你一定要坚持住!”想到到这里我就硬着头皮继续练。报数是在第二节课学得,一开始教官对我们说:“报数一定要响亮,好,现在开始报数!”只听响亮而整齐的报数便开始了。我是第三排的,可在报数的时候笑了一下,这样我就被教官罚了10个俯卧撑,晚上王老师留了下来。
军训两个星期,我们已是精疲力竭。一开始的高兴劲儿荡然无存。这却使我明白了很多:我们每天就只军训了两个小时就这么累,这么辛苦。可那些保家卫国的解放军?他们日夜训练,不畏艰苦,为祖国的平安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妈妈说:“宝贝,今天星期六,答应给你买芭比娃娃的,还要不要呢?”我眼前一亮,兴奋地冲到妈妈跟前连声说:“要,要,要,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精彩的电视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连声催促妈妈快一点走,生怕妈妈反悔。
不一会儿功夫,我们来到了时代超市,时代超市是新超市,购物的人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真让人目不暇接,但这一切均不能使我的脚步停留,我拖着妈妈直奔玩具货架。可是,令我扫兴的是,竟然没有我想象中的芭比娃娃。妈妈看着我拉着脸,笑着和我讲:“宝贝,要不然,买点别的吧?”我坚定地摇了摇头说:“不,妈妈,我只想要芭比娃娃”。妈妈说:“那,好吧,我们到别的超市去看一看?”我答应下来,心想:时代超市,我对你充满希望,你却让我失望至极,下次,我再也不来了!
到了世纪联华超市,我没等妈妈,就以惊人的速度冲向玩具区,在即将到达时,我却不由地慢下了脚步,低下头心里默默地祈祷:上帝保佑我吧,但愿能给我惊喜。我挪着步子进了玩具区,慢慢地抬起了头,眼前不由一亮,天啊,真的有一组玩具是我想象中的宝贝样子:可爱的娃娃、粉红色的大别墅、桔黄的家具。娃娃们笑眯眯地模样勾引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把我带回家吧”。我高兴极了,不由地伸出手去拿它,但货架太高,我够不着,妈妈还没有到,怎么办呢?我看了看四周,对了,这回是考验我口语交际能力的时候,于是我走向附近正在购物的阿姨,对她说:“阿姨,您好,您能帮我拿一下东西吗?”漂亮的阿姨很爽快地答应了:“好的。”……就这样,我拿着心爱的宝贝开心地等着妈妈的到来。
走出了世纪联华超市,迎接我的是明媚的阳光和暖和的风儿,心里别提有多美!真想一步就到家,给我的玩具布置一个美丽的家。
秋天比不上春天的万紫千红,鸟语花香;也比不上夏天的绿树成荫,烈日炎炎;还比不上冬天的雪花飘飘,玉树银花,但,我喜欢秋天这个画家。
秋,来到田野里,一片一片金黄的麦子吹起了一层层波浪。成熟的稻谷,也笑弯了腰。毛豆们也在窃窃私语的开会。这一切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秋,把这儿的一切都变了呢!
秋来到学校门口,画出一阵风,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飞舞,叶子包围了整个校门口。秋也趁枫叶不注意的时候给他画上了骄阳似火的衣服,给所有的树叶换上了颜色各异的新装。看,她厉害吧!
秋来到果园里,给果树上画出丰硕的果实,那些果实都有了鲜艳的颜色,这样人们一眼就能分辨出哪个是成熟的果子。咬上一口,感到甜而不腻,丝滑顺口。
秋,还给黄昏画了点点归鸦急急匆匆朝窠里飞去的鸟儿,也画上了成群结队的大雁,在高空中飞翔,当然也画出了风娃娃的大笑声和虫子的鸣叫声,这情景着实迷人。
秋,就是这样美丽。在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