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春游优秀作文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今天,天色睛朗,太阳高照,这是大家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我感到有点悲伤。大家春游的地方是华南植物园。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车上布满了痛快的气氛。大家坐了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像一群欢乐的小精灵,蹦蹦跳跳的。可能是大家太兴奋了,忽视了纪律问题,被老师责骂了,要求同学们步队整洁的走着。植物园内简直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绿树成阴、环境幽雅、奇花异草,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排排高大的的白桦树像列队欢迎大家的到来。不愧是有名的华南植物园。来到植物园就像上了一堂丰硕有趣的天然课。
到了游玩时间了,大家来到游乐场,这里有良多好玩又刺激的项目,“从林飞鼠”、“飞椅”、“U形滑板”。让我最深刻的是“飞椅”,这个项目我玩了四次,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害怕,心怦怦直跳,时而升高、时而降低,似乎一段音符,一高一低,让我有一种自由翱翔的感觉,一个字形收留就是“爽”。
快乐的时间老是过得很快,一会就到集中的时间了。我不得把脚步移开,离开这里,离开迷人的地方。
最后一次小学生活生计的春游就这样痛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