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高手小学文章
大家都看过川剧的变脸吧,在现实中我的身边就有一个“变脸高手”。他可不是整天戴着面具变脸,而是性格变化自如。这位高手就是——杨智宇。
在作文课堂上,他扮演的是一个好吃的角色。记得一次老师奖励写完作业的同学一人一片薯片,他没有达到老师的要求,便两眼放光地抢别人的食物。如果有同学带了一些好吃的,即使在千里之外,他那灵敏的“千里鼻”也能嗅到食物的香气,会以火箭发射的速度冲向他们,不顾一切代价去讨要食物。比如说:拍马屁、表演一个节目、学几声狗叫……那都是他讨好人的熟练套路。如果在特殊的情况下,他还会使用必杀技——卖萌。只见他,双手合十,瞪大了铜铃般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怜地一嘟。啊呀!那个场面瞬间迷倒一大群人,周围讨要食物的人都对他甘拜下风。果不其然,他收获了一大堆食物,美滋滋地品尝起来。
在学校里,杨智宇“表演”的是一个乖巧听话的角色。他在同桌面前不敢发一点脾气,每当别人提起他的同桌时,他总是一声不吭,以微笑面对他人。他的同桌上课时占了三分之二的位置,原本小气的他也不敢提出反对意见,而是忍气吞声,趴在墙角写作业。
他在同桌面前是一个“怂包”,在课间是小馋猫,不仅如此,他在操场上还是“武术大将”,在课堂上是及时发言的“智多星”……杨智宇的“变脸”是不是让你倍感惊奇呢?他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变脸高手”?你想一睹他的绝招和风采吗?我下次再给你们介绍吧!
作文阅读: 菊花小学文章(篇一)
早晨,妈妈微笑着催促我:快点吃饭,我们要去约会!约会,谁跟谁约会呀?我着急地问道。妈妈朝我眨了眨眼睛说:我们要去见一些很美很美的朋友,去了你就知道了,暂时保密!我立刻来了精神,不一会就把饭桌上的战斗结束了。
我和妈妈步行出发了,同行的人很多,人人脸上都嵌满了笑容,我忍不住问妈妈到底去干什么呀妈妈,问什么大家都这么高兴?妈妈笑而不答。过了一会,妈妈停下脚步,指了指芙蓉广场的方向哇!我不禁惊叹起来,这里是一
个菊花的海洋!我飞奔向菊花的世界。走进一看:你瞧,个个争齐斗艳,芬芳迷人。菊花排着队向我们招手问好,有粉的、黄的、蓝的、紫的、红的、白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花篮、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大公鸡,有的像狮子&&一盆盆菊花给芙蓉广场铺上了五彩缤纷的地毯
向前走,看见了用一朵朵菊花装饰的两条长长的龙,它们好象在打架,又好象在比美,还好象在争夺龙珠。我们又向广场中央走去,看见了一只大公鸡,它红红的冠子,黄黄的羽毛,雄赳赳气昂昂的,像是在叫小朋友早起床,别偷懒,它在告诉我们:只有勤奋劳动,才会有美好的明天!我们又向广场喷泉走去,一簇簇各色菊花挂在喷泉周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立体图画&&
来芙蓉广场看菊花的小朋友们像一只只小蝴蝶在菊花的海洋中飞来飞去。我们和菊花的约会太让人兴奋了。我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