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的自己:
你好!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二年已经过去了,这两年里你的学习过程中有困难有坎坷,或者是交友困难等等难题,但学习过程中也会有快乐开心也会有收获的!
你现在所享受是你自己两年前的努力,要是你两年前的不努力就不会有今天的一切成就一切成果。你应该庆幸自己两年前很努力很用攻的学习,而不是向那些不学习的人一样只是在学校混日子罢了。
现在自己的一切成就应该感谢我的家人老师同学以及关心我学习的人,要不是他们我也不会有那么大的信心去和高考抗战,要不是他们我也不会有现在的成果,要不是他们我也不会取得那么高的成绩,要不是他们在我的身边义无反顾的支持我,相信我。我应该感谢你们!更应该感谢我的家人,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从小你们就给我很好的教育,每天上下学都接送我,对我的学习很是关心,我在做什么决定时你们都在我的身边支持我,我很是感谢你们!
我还要感谢我两年前的自己,要不是自己的努力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我还要感谢网上的编者们还有网站的人们,我要是有不明白的时候,可以向他们求助,要是在某方面困难时可以向他们求助,要是在写作方面不懂,可以上网搜索这个方面的作文或者是素材。我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