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小学文章精选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个子不高,也就一米七左右,他今年38岁了,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挺立的鼻子,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看起来很有书生味,但是一运动起来,就会令你刮目相看。
你可别小瞧他哦!他可是个运动健将,足球、羽毛球、跑步……样样都行。
你看,足球场上,老爸在众脚争夺之下将球护到向自己脚下,把球旋到脚背,又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大脚把球开到中场,解除了一场射门的危机。我爸的足球踢得棒吧!那是因为他十几岁去参加过很多比赛,每个周末,他还会和他的好朋友去足球场踢球,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雷打不动。烈日炎炎的时候,踢完球回到家门一开,妈妈会调侃地说“哟,非洲黑人到家了”;下雨的时候,踢完球回到家,往家门口一站地上就是一摊水,妈妈又会半埋责怪半关心地说:“落汤鸡回来了!快快快,赶紧洗澡。”此刻,我爸就会呵呵直乐。
平时,我老爸也不闲着,一有空就西大河跑步,遇上老天爷变脸,天气不给力,爸爸就把户外运动改成室内运动,在家里的阳台折腾:压跨、举哑铃、练俯卧撑……忙得大汗淋漓。在这个假期有时候都会被爸爸拉着一块去跑步,先围着大操场跑上几圈,再跳上200个短绳,就在这样“魔鬼”的训练下,我的体质比以前好了很多,因此我也更喜欢运动了!
我喜欢我的爸爸,更喜欢爱运动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