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小学文章
未来的我是一个科学家。
我七点起床,一看曰历,啊,2101年的第一天,哎呀,我快迟到了。我赶忙赶着去侏罗纪公国,一进大门,就看见两只耀武扬威的北票龙,旁边竖起一块“龙”形告示牌:请勿进入!因为这两只北票龙很凶猛,没有龙牌,它们就会把人吃掉,但我不用龙牌,因为这些恐龙是我创作、培养的呀!
我来到了实验室,艾伦博士正在培育速龙,我过去跟他打招呼,艾伦博士说:“我们去和三角龙赛跑吧!”“好哇!”我们跑呀跑,跑累了坐在草地上看速龙与暴龙打斗,人们一定赢,但结果却是嬴了,因为我速龙身上面安装了小消气机。
这就是我创作的侏罗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