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个星期六,大阿姨带我们哥俩去长沙世界之窗。
我们到了正门口,看见一个金字塔似的建筑物,那里还有喷泉,喷出来了奇形怪状的水花。大姨买好票就带我们进去了。
我们从正门口进来就看了许多小屋。小屋的屋顶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三角形的。圆形的屋顶像一朵色彩斑斓的蘑菇;三角形的屋顶就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箭头。有的小屋子里有娃娃,有的有玩具,有的有文具,还有的有纪念品。
有一条小道进去那里有个旋转木马。有高有矮,我坐在上面旋转了起来,好像木马在跑似的。等我们玩完后就向前走了,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世界之窗的美景。
最后我看到了一个用沙子堆起来的金字塔。尖尖的顶,在太阳底下发出亮亮的光芒。
我喜欢世界之窗,我好想以后能再去那里玩。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东西,我就爱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
我爱的那只小狗有点儿不同凡响,似乎老是长不大。小小的眼睛黑溜溜的,水汪汪的。耳朵垂在脑袋两边,不像小白兔那样顺风竖着,还会灵活滚动。鼻子的嗅觉出奇的敏捷,假如妈妈买了熟肉,它大老远就闻到了香味,围着桌子团团转。饭后妈妈把骨头扔给它吃,它欢快地摇着尾巴连忙跑去把骨头叼起来躺在阳光下,一边沐浴阳光,啃着骨头,一边还不时用两只警惕的眼睛扫视四周,生怕别人抢走它的美餐。
小狗全身毛茸茸的,白胖胖的,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熊猫,显得十分可爱。小狗在白天的时候,视力很好,晚上视力就不是那么好。它很爱干净,在它要利便的时候总会跑到少有人去的草丛,而吃东西时,它不会在“被窝”里吃,由于它怕弄脏自己安适的“被窝”。
小狗很尽职,天天都像巡警一样,在房屋旁边巡逻,一见有目生人来便汪汪大叫。晚上,它就躺在“被窝”里休息,它的听觉很敏捷,一闻声有什么声音,便会探出脑袋向周围环视一下。有一天傍晚,它正甜甜地睡着,突然有东西在厨房发出一声啼声,它马上跑到厨房,和那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最后把一只大老鼠叼到我眼前,似乎在夸耀它的功劳。
我家的小狗多讨人喜欢,它多么可爱,多么尽职。
实用作文: 梦想主题的中考作文左右(经典版)
梦想就是我们心中的指路明灯,生活中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让我们朝着梦想出发,不断的追逐梦想。
追逐梦想,需要我们的坚持不懈。
正如前文所说的,我们都有梦想,可如果,我们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我们就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
梦想很容易就有,但真正的去追逐梦想的人不多,而能够真正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更不多。在我们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会有很多的阻碍,面对这些阻碍,有的人干脆停止向前,有的人在栽了跟头后也自暴自弃,能够克服阻碍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人都是勇士!
追逐梦想,需要我们努力进取。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持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努力上进,一步一步的向前。如果我们的梦想是一座高山的话,那么我们就不能止步不前,我们只有踏起自己坚强的脚步向上攀爬,努力的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山顶而去。我们要用自己的汗水铸就我们的成功之路,朝着梦想前行,就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
梦想并不是触不可及的,当我们努力的去追寻,每向前一步,我们就能够看清梦想的一角,等到我们能够触摸到了,我们也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努力是我们生活中听的很多的一个词,每个人都能说努力,但是不是每个人能做到努力。努力需要我们付出实际行动,需要我们的汗水,需要我们有一颗向着梦想出发的心。
让我们努力的去追逐我们的梦想,将我们的梦想变为现实。
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挫折,但是当我一一克服了后,当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追逐梦想这是一段充满着人生回忆的美好时光。
当我们实现了自己梦想的那一天,我们也将会感激我们追逐梦想坚强不息的脚步。
王帆是初三班的优秀生,每次考过试,他总是以班级第一名的身份出现在那张红色的光荣榜上。所以他便理所应当的成为班主任王老师的得力助手和重点培育的对象。久而久之,王帆不仅飘飘然,甚至还把这种所谓的荣誉当作自己炫耀的资本。
而程默却是班里的差生,她的性格与她的名字一样,沉默,无语。每天都沉溺在小说里的她虽然每次考试都是班里的小拇趾,但他却不思进取。不管他人有什么看法,在她的世界里,反正永远都是以父亲的一顿打结束考试后余波。
期中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王帆依然居于榜上,但成了第二名。班主任看到成绩时没有说什么,反正脸色非常难看,一种一触即发的感觉。而程默便没这么幸运了,刚刚发下成绩单,就被班主任传呼。又是一顿让人刻骨铭心的训斥大家都为程默担心,而程默却从容地走进王老师的办公室。
程默,你看看你这成绩,每次都是你拉后腿,每次都是因为你班里就得不到三好班级了。你真是一颗老鼠屎,害了一锅粥。王老师生气的看着她。
程默早已习惯了被人冷落,因此对这种批评根本没放心上。
你说你对得起你父母吗?刚刚升学是那么努力,为什么现在变得如此差,你说说是什么原因?王老师气的连脸都红了。
程默依旧沉默。
老板见他无动于衷,便对她说:今晚写五千字的检查,明天一早交上来。如果还像以前一样逃课或请假,那你就收拾书包回家
程默猛地抬起头来,她本来只想像以前一样请两天假就躲过了,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她虽不努力学习,但也不想放弃学业伤妈妈的心呀。
回到家,坐到那已被涂鸦满全家福的书桌前,拿出一本旧日记本,想着如何写检讨。嘎吱一声,程墨的父亲走了进来,程默向后不经意瞟了一眼,她心中不禁一震,父亲头上又增添了许多白发,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许多,那个曾经把她抱起来转圈的父亲,那个曾经带她去游乐场玩的父亲如今早已把自己的年华给了这个家,耗费给了傻傻的她。爸她喊出了那句久违的,陌生的称呼。父亲好像没听到,倒了一杯水给她,又默默的离开。父亲那坚实的臂膀早由单薄的身影代替
窗外那棵枣树,是她出生时父亲亲手栽下的,如今已长到了那么高。只是叶子落光了。
不知不觉,眼前又浮现出了以前的画面,刚上初中时,她也和周围的学生一样,有很大的理想与目标。每天都很努力,可是每次成绩单发下时,她的成绩总是中等的,而老师好像只认识优秀生一样,只是辛勤的培育优秀生,从不在意一个如此平凡的她。久而久之,她便不再努力,开始沉溺于小说,小说的情节那么吸引人。( )
不行,连小树都在成长,我怎么能放弃呢?他攥紧了拳头,重新拿出一本洁白的本子,开始认真的检讨,一直写到深夜。
这一夜他写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她发誓要在期末考试时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光荣榜上。
经过半学期的努力,程默自信的奔向光荣榜,因为她在王帆那惊讶的眼中看出她成功了,她是优秀生了。走到半路,她停下来,继而奔向王老师办公室,因为她要对王老师说一句话,这是许多差生的心声请在以意每个学生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