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不错!我伸个懒腰,从被窝里懒洋洋地钻出来。我不自觉地把头转向窗户,咦,怎么窗户在这么下面?我往下看了一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床竟离地面有一米左右的高度,真是吓死我了。
我小心翼翼地穿上衣服,刚下床,就感觉双脚不听使唤,我开始在房间里乱飞。为了不让我可怜的小脑袋上布满大包,我只好扶着墙“爬”出房间。
我先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爸爸妈妈睡得太沉了,没重力了也毫不知情。我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我飞到卫生间外,刚要进去,却因为飞得太高被墙撞了个大包,生疼生疼!我哭丧着脸飞进卫生间,拿了牙膏,刚旋开盖子,牙膏便一股脑得漂浮了出来,我大惊失色,连忙把“喷泉牙膏”丢到了一边,心想洗把脸算了。刚打开水龙头,水竟然飞了起来,我的脸瞬间挂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我急忙关上水龙头,胡乱抹了把脸。
我只有回到房间等待重力回来,因为在这失重的世界里我什么都干不好,什么都干不了!
ohmygod!重力啊重力,你快回来吧!
编辑推荐
你见过金鱼吗?你养过金鱼吗?你见过胡豆金鱼吗?哈哈,不明白了吧!胡豆金鱼是妈妈教我做的一个手工制作。你也想知道怎么做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首先,要准备好制作材料:新鲜的大白胡豆和豌豆、彩色毛线、牙签。然后,就可以正式制作了。第一步是挑选出一颗干净的大白胡豆和两颗大小、颜色差不多的豌豆。你猜到这是用来做金鱼的哪个部位了吗?第二步是把两根牙签分别插进胡豆的顶部。注意不要全部插进去,就像让胡豆长了两只触角一样。接下来,再把两颗豌豆分别固定在两只“触角”上,金鱼的身子和眼睛就做好了。做尾巴是我认为最难的一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确定毛线的长度,并用牙签把毛线插进前面已经做好的“半成品鱼”的尾部。第一条胡豆金鱼就这样在我不太灵巧的手中诞生了。看着可爱的金鱼,它睁着圆鼓鼓的眼睛,好像在说:“快把我放进水里,我快干死了!我们小鱼可不适合在陆地上生活哟!”
你学会做胡豆金鱼了吗?回家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