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从公司带回了一只棕黄色的小狗,刚进家门它就在我家欢蹦乱跳起来,我立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蹦蹦‘’。
我最爱小狗了,走上前马上从地上抱起它,胖乎乎的软软的而且好有分量啊,感觉手臂沉沉的,它可能也喜欢上了我,朝我摇起了尾巴。我仔细的看着它,一双黑色发亮的眼睛小小的,好像两颗小玻璃球。耳朵尖尖的,有一点儿像樟树叶,鼻子又黑又圆,真可爱!更有趣的是把它放在我家地毯上,完全分不出哪个是它,哪个是地毯!
“蹦蹦”是个捣蛋的小调皮鬼。有一天,我在写作业,它趁我不注意跑到我房间里,跳上我的床,把我的被子被子枕头都咬得乱七八糟的,我当时就生气了,可是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心又软了,舍不得对它动脾气。
“蹦蹦”也是个赖皮鬼。有一次做游戏,玩的是跑步比赛,从花园跑到车库,一条直直的路。我定了个响铃,叫“蹦蹦”准备好开跑,可是我都已经到车库了,它还在原地转圈圈玩,我只好又跑回来对蹦蹦说你输了,得围着花园跑三个圈,可他居然掉头走了,理都不理我,直接回到它的小窝里躺下了,让我又气又乐的。
“蹦蹦”还是个超级肉食动物。如果饭里没有肉它直接拒吃,如果有肉,他会高兴得先大叫两声,好像在说谢谢我似的。
“蹦蹦”有时还会很高傲。走路时不看两边,只顾自己,仿佛整条路只为它开放,有时它还会扮小可爱,一会儿前脚跳跳,一会儿后脚跳跳,还左右脚互换,搞笑极了!
我喜欢狗狗,我爱“蹦蹦”,虽然天偶尔会惹我生气,但永远不会被我讨厌,因为它天真可爱,活泼好动,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