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我弟、我爷爷和我奶奶一起来到昌平的一座大山下,准备爬山。
我是“一马当先”,我弟是“黄雀在后”,我奶奶和我爷爷是“并肩作战”。那里山清水秀、绿树成荫。我和我弟走着走着,就看不见他们了,正巧,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于是,我和我弟便决定在那块石头上等着他们。过了十分钟,才隐约看见他们的身影。于是我们就继续前进了……
快到电视塔了,我突然发现了一些酸枣,便想去摘,这时,我爷爷他们也赶上来了,我灵机一动,便让我爷爷去摘了,我们三个便在上面等着。过了一会儿,我爷爷拿着一袋儿酸甜可口的酸枣上来了。我们四个平均分了这些酸枣。就接着往前走了……
好容易到了山的一边,我站在山边,望着远处,那高高的楼房在我眼里却只有蚂蚁那么小,那些大卡车、客车、货车也都非常的渺小。望着望着,我不禁喊了几声“啊………”。“该走了。”我爷爷提醒了我一声,“要是再不走天该黑了。”“知道了”我回答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