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其八
我总爱仰望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幻想自己夸姣糊口的未来。我不想当闻名的科学家,不想当社会的铁娘子,更不想做高官发大财,我只愿自己是一朵普通的鲜花,为人们献上一丝丝芬芳。
如果我是一朵康乃馨,我会把它献给母亲,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母亲的怀抱里我徐徐地长大上学了。母亲更忙了,天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晚上还要帮我检查作业,母亲不正像一朵康乃馨吗?
如果我是一朵香水百合,我会献给最关心、最爱护我们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花匠,是我们学习的指南针,她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我们。老师又像一支烛炬,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多少节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飘飘扬扬的粉笔屑染白了老师黝黑的头发……老师的收留颜一每天朽迈了,但她的心却像一朵朵香水百合一样香飘万里。
如果我是一朵独立傲霜的菊花,我会送给像桑兰那样在难题眼前绝不畏惧的残疾人,为他们的发奋图强而喝彩。
如果我是一朵玫瑰,我会献给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牺牲的战士们。由于他们用自己生命换来了祖国的安宁和人们幸福的糊口。
如果我是一朵默默无闻的小花,我会献给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积极进取的工人们。
如果我是一朵……
希望我这朵花能给每个人都带来幸福、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