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瞧我们班吃饭其八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食物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每个人吃饭都是不一样的,现在你们来瞧一瞧我们班吧。
到吃饭时间了,我们全班一骨碌跑到门外,拿了饭盒,马上回到位置上。蔡靖轩打开饭盒,一看,舔了一下嘴巴。叶凡锋说:“蔡靖轩流口水了。”全班发出哈哈哈的声音。小老师大声地说:“安静!”班里一下子平静下来,大家都开始吃饭。有的人安静地吃着饭,有的人用手抓着吃饭。最有趣的是叶凡锋,他把脸钻进去吃饭,脸起来的时候,就像圣诞老人一样。每个人吃饭的样子都很搞笑,像一个搞笑大团体。
现在你知道了吧?我们班就是这么爱吃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