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麦当劳暑假的好去处小学文章
深圳的麦当劳不计其数,它们一般都会设在热闹、繁华的街道上。是我们孩子暑假的好去处。
从炎热的外面进来,感觉里面很凉爽这里的墙四面八方都是玻璃板,吃着东西透过玻璃墙还可以看到外面热闹的街景。
这里面地方不算很大,但长短常的明亮,还播放着好听的音乐。在这里吃的人有小孩、也有白叟。有一些人来这里不是主要吃的而在聊天。小朋友在追逐玩闹。几个中学生凑在一起说说笑笑。
这里好吃的有好几种汉堡包,有好喝的各式饮料,有厚味的薯条。汉堡包上下有两块面包片,之间夹一块肉和生菜,还有番茄酱和沙拉酱。咬一口就会有好多的味道。我真喜欢吃汉堡包。黄澄澄的薯条蘸着番茄酱一起吃,更好滋味。
饮料有果汁、有汽水、还有雪糕。这里不但环境好和东西味道好,而且气氛也十分的温馨。
有良多人都会来吃东西,是由于它价格实惠、速度快和味道好使它如斯受欢迎,保证你百吃不厌。这里的工作职员整天闻着食品的香味,忙着制作好吃的东西或接待客人,他们老是很忙,可看得出他们很开心。
麦当劳,暑假好去处!由于这里使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