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美好的瞬间作文400字——升旗仪式
我当出旗手
每当我在电视前观看升旗仪式时,总是会被出旗手那英姿飒爽的军姿所吸引。渐渐的,在我的心中就产生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我也想当一次出旗手。而终于有一天,我有幸得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周一的早晨,我整装待发。如约来到了校园。当我戴上洁白的手套,胸前别上“出旗手”三个大字的徽章后,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激动。恨不得校园的升旗仪式马上就开始。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终于,校园内的钟表指针指向了七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开始了。在嘹亮的乐曲伴奏下,我扛起鲜红色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身后六名护旗手走向升旗台。我走上升旗台前,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挂上了旗杆,在雄伟豪迈的国歌声中,我庄严的把国旗高高的抛向了空中。便向冉冉升起的五星国旗行队礼。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在那炮火连天的年代,一位位英雄不顾自己的安危,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用生命换回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发奋读书。
美好的瞬间总是那么难忘。在不知不觉中,升旗仪式悄然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