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给你讲一讲我家的动物园。
先来到变色龙妈站,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妈妈不仅一会儿换一个衣服。而且也会一会儿换一个脾气,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就对我很温柔,不过我一玩妈妈就突然变了脸,妈妈真是变化莫测呀!
然后再来到牛吧站,为什么叫牛爸呢?因为我的爸爸很强壮,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要去旅游。行,正愁着没人搬行李,爸爸突然帅气出场,帮我们把行李搬上了车。
牛爸看完就看猪妹站,我的妹妹很贪吃,而且还特别喜欢睡觉,记得有一次我们要去上学,妹妹却还没有起来,起来之后吃的还非常多。
然后说一下我自己。我自己像一只猴子,十分灵活还很机智,一次我在打篮球。几个人一起围攻我,我向左边一闪。说时迟那时快,我超越了他们,真是有惊无险。
每天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可真有意思呀!
小时候,盼望着自己赶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可以去上学,可以有很多的好朋友一起玩。终于有一天老师和父母说我长大了。好开心。在校园里与朋友一起玩。渐渐的这种开心却没有了。不知是我的朋友少了,还是我要升入学校了,总而言之这种快乐渐渐没有了。
升入学校后一堆堆的作业、一次次的考试没有轻重的砸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很累,我的朋友渐渐地与我疏远了;我感到难过,在五高三的时候我盼望着快点升入学校,因为我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我想换个新环境。渐渐的我长大了,长成个马上要面临着毕业的学生了。我想在假期玩一会但父母总会说:不努力何来成功的果实,不紧着何来希望的果实。渐渐的我对长大没有了盼望,脑子里只会想,我长大了还会有什么灾难。有一天老师宣布我们毕业了,我们要成为中学生了。我班的人很高兴唯有我是满脸的痛苦。
20xx年9月1日我踏进了中学的大门,我要开始做一个学校生了,但是我还是不高兴,因为在高三老师告诉我们,我们是学校生,担子大了些。作业也会渐渐的多,考试的试题也会渐渐的难了些,总之一切再也不会和你们学校时一样了也许玩的时间会更少了。在高三的时候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唯有她对我最好。在我难过的时候关心我、在我的成绩下滑后当她听说我考的不好时过来安慰我。在她的身上我找回了快乐。可渐渐地这种快乐就要消失了。一天她找我,她告诉我说:你马上要步入高三的殿堂了,学习会加大难度,玩的时间可能会没有了,我们可能会分开了。当时我哭了,我在她的面前哭了。我哭着说:不,我不要分开。为什么升入高三我们就要分开,不分开不行吗。她安慰着我说:你长大了,有些东西要学会放下,我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很高兴,无论我们多么好也阻挡不住分开这两个字。你即使升入高三了,我们依旧会再见面的,到时候我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你可明白。我哭着点了点头,她把我抱在她的怀里,我哭了一会,对她说:嗯,我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就这样她点了点头。20xx年7月1日我与她分开了。在那时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我再也不想长大了这八个字。
其实我渴望快乐,快乐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一句话、一个她的拥抱、与她永不分离。我渴望快乐,渴望那种简简单单、渴望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就足以了。
加油,希望你能写更多正能量的作文。
点评老师:孟祥琦
银河呀,在你清凉的河水里,有渔船和动植物吗?有偷钱的海盗吗?
银河呀,在你宽阔的河道里,有水上飞机和大肚子的航空母舰吗?有它们行驶所需要的航标灯吗?
银河呀,在你宽广的河面上,有我们的拱形桥吗?人和车都能从桥上通过吗?
银河呀,在你清澈的河水里有鹅卵石吗?有人在水里打鱼吗?
银河呀,我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要问你。。。。。。将来,我要驾驶着中国的神舟飞船到你那儿去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