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游艺活动作文
今天,朝阳居委会邀请我们参加“六一”游艺活动。
一大早,我就和爷爷来到了活动现场,只见大门口贴着“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几个鲜红的大字。看来,今天的主角一定是我们小朋友了,我一定要大显身手好好地玩上一场!我先后玩了吹乒乓球,猜迷语,钓“青蛙”等,最有趣的就是钓“青蛙“了。开始,“青蛙”并不上钩,我的钓杆一下去,“青蛙”就逃跑了,像是跟我捉迷藏一样,我急得满头大汗,可是越急越钓不到。这时,爷爷告诉我一定要耐心,放钩要慢。于是,我按照爷爷说的去做。过一会,我就钓到了五只“青蛙”,居委会的叔叔说我很可爱,还多派给我了一份礼物,真可把我乐坏了!
回家的路上,有些人问我:活动结束了没有?我没有回答他们,心想:谁叫你们不早点去?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