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遇见你作文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我们幼小的树苗;老师就像一枝蜡烛,燃尽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又像默默无闻的春蚕,吐尽了最后一根丝......
我们学校有许多老师,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数学老师。因为数学老师幽默风趣,身为一名数学老师,她在课上经常说些笑话。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老师讲新课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老师停下讲课,对那同学说:咋地,这个话题你对它过敏啊?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从此,老师的课堂上总是欢声笑语不断,笑口常开的也都是我们。后来全校老师都要引用老师的方法了,我们也都很佩服她。可是老师要是发起怒来,后果不堪设想。以前老师因为一个错误说了我好久,我那时不服气,现在我才知道老师都是为了我好。
现在,老师教的两个班都排全年级第一、二名,我们也很享受这种学习氛围,你想要这样的一个开心果老师吗?
【写作参考】 作文: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作文初中之一
老人常说每个人都是天上的一颗星,而那浩瀚的星河由无数颗孤独的星组成。也许我也是那众多繁星中的一颗,但因为有你,我从未感到孤独。遇见你——我的弟弟,是我的幸运。
十三年前,在父母焦急的等待中,我降临到这个世界。
离开母亲温暖的身体,我仿佛还记得那时的彷徨和惊恐。那一声声尖锐的啼哭声可能就是我对这个陌生世界的抗拒。当我被孤独和恐惧笼罩时,突然我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那是另一个小小的身体,我们曾一同在母亲的子宫里生活了10个月之久,那是你,我的弟弟,你熟悉的味道给了我安慰。
光阴似箭,我们已经共同生活了十三个春秋,我们有着共同的回忆。
回忆有时是甜蜜的。还记得那个夏天,清风徐徐,奶奶家院门口的桃树招摇着。你提议,我们去摘桃子,我高兴的附和着。我背着你,你手中拿着竹竿,尽力向高处的桃子挥去。不一会儿,我们就打落了几乎满树的桃子。看着满地的战利品,我们不禁大笑起来。那一年的桃子,格外的香甜。
回忆有时也是苦涩的。我们兄弟间也时常会有摩擦。就在几个月前,我和你因为一件小事产生争执,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竟冲动的对你大打出手。你的眼睛周围出现了大大的黑眼圈,看着你被我打伤的眼睛,心里一直后悔自己的冲动,我怎能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你大打出手呢?虽然不久,那个黑眼圈退了下去,但却印在我的心里。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对不起,可是我那可怜的自尊却不允许。
初三毕业在即,我怕我们不能考上同一所高中,我不想跟你分离,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你。
无尽的光阴中,我的每一寸足记都有你跟随的脚步。感谢你一路的陪伴,感谢你。遇见你——我的弟弟,是我的幸运。
精选作文: 老师写人文章(篇四)
老师,是您把我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带到了马上要读初中的大孩子,是您把从前无知的我“变”成了识字上千的学生。老师,我最敬爱的尚老师。
尚老师长着长长的秀发,黝黑发亮。她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她的课上做小动作,不收留易。
她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但这两种性情都源于爱。
尚老师您是我们班主任,特别正视我们班的卫生问题,说不准哪天下战书就会开始大翦灭,每人必需带抹布。因此我们天天都带抹布,时刻预备着。她更注重我们的集体荣誉,有谁给班里丢了分,老师您决不轻饶。老师您眼睛敏锐,在您课上有人不守纪律,您一定发现。那次我擦黑板的时候,特地也望了一下下面的同学们,五十多个人看得目眩缭乱,我体会到了老师您不收留易。
在上四年级下册时,马上期末考试了,我却一直不在状态。老师您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回答问题老是叫我,并且经常让我受“皮肉之苦”。最后在考试时我取得了好成绩。
老师,辛劳您了,现在我被分到了一班,不能听您讲课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当真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累了,节日里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吧!”